2020-08-16 15:05:35sallydaniknig

atmos x PUMA浮世繪配色即刻開售

復古跑鞋盛行的當下,PUMA官網 以自家 R-System 緩震科技為基礎打造的 RS 系列跑鞋,在去年取得不錯的市場效果,此次 PUMA 又攜手日本知名球鞋店鋪 atmos 帶來全新聯名鞋款。

以元年 OG 版為藍本,將日本獨具代表性的浮世繪元素融入鞋款設計,復古造型搭配大膽的配色,演繹獨特個性設計。

整雙PUMA慢跑鞋鞋面採用大面積漆皮覆蓋,帶來極為高階的鞋身質感。紅、黃以及綠三種顏色構成鞋身主要的色彩,細節之處輔以黑白灰三色點綴,整雙鞋吸睛效果十足。

此次雙方聯名不僅在鞋款設計上誠意十足,更是為此帶來聯名主題的浮世繪圖畫,畫面同樣採用紅、黃、綠三色為主調,持刀的日本武士腳下更是穿著此次的聯名鞋款,將設計與文化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您喜歡這一款嗎?更多關於PUMA的新品資訊,盡在(https://www.puma-taiwan.com/)更有最實惠的活動等著您,千萬不要錯過喔!

yinq1 2020-09-01 17:33:53

艾力達超級雙效片:http://www.yctbuy.com/product/levifil-super-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