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1:31:21sallydaniknig

[消息]重磅驚喜!楊冪成為奢侈品MICHAEL KORS全球代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愛豆新聞訊 國際知名奢侈品品牌 Michael Kors Selma 金字防刮皮革斜背包 及MK(以下簡稱MK)於北京時間12日晚10點整宣佈,楊冪正式成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繼成為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推

愛豆新聞訊 國際知名奢侈品品牌Michael Kors Selma 金字防刮皮革斜背包及MK(以下簡稱MK)於北京時間12日晚10點整宣佈,楊冪正式成為該品牌的全球代言人。繼成為PIAGET伯爵Possession系列推廣大使和雅詩蘭黛中國及亞太部分地區品牌代言人後,冪冪再次拿下又一重量級代言,且是全球代言title,足以見楊冪在國際時尚圈的影響力。

MK作為全球輕奢行業兩大巨頭之一,在全世界89個國傢的頂級百貨裡擁有超過500傢門店,是受到美國第一夫人、英國凱特王妃青睞的奢侈品牌。

再一次恭喜今日的壽星收獲新代言,期待後續更多精彩合作!

(文/伍肆的橙子IDo)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

yonchun 2020-08-10 15:30:02

永春堂藥局: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