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12:21:18sallydaniknig

2006年春夏Michael Kors男裝 (圖文)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對於服裝設計師來說,選擇以美國歷史上的越戰作為設計主題,看似過於大膽,但對於 新光三越 Michael Kors 及MK來說,這正是他流行靈感的最佳來源!在秀開始之前,Michael Kors說:「無

對於服裝設計師來說,選擇以美國歷史上的越戰作為設計主題,看似過於大膽,但對於新光三越 Michael Kors及MK來說,這正是他流行靈感的最佳來源!在秀開始之前,Michael Kors說:「無論越戰招來社會批評或是把越南風光當作風景」,無論你怎麼想都可以,但在Michael Kors 斜背包及MK的設計中,還是無法掩飾大地叢林的調性,印花也出現在軍裝夾克、麻質套裝上,相當顯眼。

MichaelKors男裝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正如以往,Michael Kors總喜歡以一對夢幻般的組合出場,這一次由模特兒Taylor與Hudson領軍,而且Michael Kors還邀請到好萊塢銀色夫妻Michael Douglas與Catherine Zeta-Jones坐在前排一同看秀。帶有德州的大地氣息,男模足蹬涼鞋、上身則是輕薄的cashmere毛衣搭配羚羊皮褲;夾克、襯衫與褲子等,刻意弄縐處理,襯衫也印有bandana印花圖案。

MichaelKors男裝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新聞圖片

雖然此次擷取瞭大地的意象,但Michael Kors仍為整個系列註入瞭一貫的都會優雅,當黑色與白色出現時,Michael Kors以休閑的亞麻褲子搭配亞麻毛線衫,就像縐的棉佈搭配涼鞋般,同樣帶有些許的大膽且令人感到新奇。

[1][2][3][4][5][下一頁]

【發表評論】

【評論】
【大中小】
【推薦】【打印】【論壇】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s://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