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12:10:45sallydaniknig

2018ChinaJoy逛展必備 盛大遊戲周邊全攻略 –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距離一年一度的ACG盛會ChinaJoy僅有不到三天瞭。每年ChinaJoy上,數萬玩傢冒著酷暑奔赴現場,掀起人氣“熱浪”。除瞭吸睛的showgirl、coser和集結的遊戲產品,吸引玩傢們的重要部分當然
距離一年一度的ACG盛會ChinaJoy僅有不到三天瞭。每年ChinaJoy上,數萬玩傢冒著酷暑奔赴現場,掀起人氣“熱浪”。除瞭吸睛的showgirl、coser和集結的遊戲產品,吸引玩傢們的重要部分當然非周邊莫屬瞭。今年依然位於N1-06展臺的盛大遊戲,在周邊上可謂“煞費苦心”,顏值、質感、實用性和趣味性兼具,勢必讓“超G玩傢”們滿載而歸。
去年的ChinaJoy,盛大遊戲推出的星空包可謂人氣爆棚,玩傢們在烈日下大排長龍領取。今年盛大遊戲帶來瞭金屬科技風的限量版“超G包”。擁有這樣一個MK 手提袋 粉色及MK,不僅能將周邊大禮打包帶走,以後背出門也能輕松打造酷炫街拍啊。

2017 ChinaJoy等待領取盛大遊戲星空包的玩傢

盛大遊戲2018 ChinaJoy限量版“超G包”

說瞭這麼多,“超G包”要怎樣領取呢?盛大遊戲也是相當大方,隻要參與日常任務集章活動,試玩遊戲,集夠8個以上遊戲章就有機會領取“超G包”。如果玩傢們想跳過排隊的盛況,可以選擇在日常任務後完成“超級任務”,獲得“超G玩傢”特權——免外場排隊、自己挑選“超G包”款式、小姐姐陪玩遊戲。而且,“超級任務”也簡直是福利,舉起《傳奇世界3D》的巨型屠龍刀秀個夠、在盛大遊戲主舞臺斜前方的鏡像裝置前拍照,就能獲得“超G玩傢”特權瞭。友情提示,“特權”每日限量200人,小夥伴們欲搶從速哦。

盛大遊戲2018 ChinaJoy部分周邊

除瞭酷炫十足的“超G包”,甜美可愛的二次元周邊當然也必不可少。盛大遊戲的全新發行品牌“i次元”將攜首批簽約的《RWBY》《命運歌姬》《君臨之境》多款手遊降臨2018ChinaJoy,同時也帶來瞭海報、抱枕、定制文件夾、冰墊等等豐厚周邊。與coser小姐姐來一張親密合影並曬到微博,就有周邊送,“i次元”用心有愛、玩傢至上的理念果然不是說著玩的。

“i次元”首批《RWBY》《命運歌姬》《君臨之境》手遊部分周邊

如果要說周邊的“壕”氣,那麼《傳奇世界3D》無疑排在前列。全球限量定制版樂高沙城、高端定制競技鼠標墊、ZIPPO火機和精美的屠龍刀鑰匙扣等等,為玩傢帶來各種形式的遊戲元素呈現。

《傳奇世界3D》的精品周邊

在2018ChinaJoy上,盛大遊戲也將用豐富的舞臺活動為玩傢們派送周邊大禮。如3D Q萌手遊《光明勇士》的真人跳一跳遊戲、日系殿堂級RPG手遊《神域召喚》的互動答題、知名動畫正版授權同名手遊《RWBY》制作人面對面等等,相信趣味互動將把遊戲的快樂感染給現場的每個觀眾。
此外,恰逢八周年的3D無鎖定革新競技網遊《龍之谷》的紀念T恤和重磅鴨,同名影視IP授權的唯一正版遊戲《巴清傳》防曬衣,《神無月》的網紅“腎”抱枕,《輻射:避難所Online》嗶嗶小子手辦……2018ChinaJoy上,盛大遊戲旗下參展的20款遊戲均拿出豐厚周邊回饋玩傢。
更多的驚喜在這裡就不更多“劇透”瞭,“超G玩傢”們快盤算一下自己的策略,去N1-06盛大遊戲展臺玩個夠,抱走周邊大禮吧。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s://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