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10:24:21sallydaniknig

哪些牌子的指甲油好用 好用的指甲油推薦

MICHAEL KORS是世界知名的奢侈飾品和成衣設計師,以其命名的公司成立於1981年,MK包包產品涵蓋女士系列、男士系列、手袋、鞋履、配飾和禮品等。MICHAEL KORS始終傳遞華美、精緻而充滿自信的JET SET生活態度,MK 官網為消費者提供精緻與隨性相容,經典與摩登並蓄的奢侈生活方式體驗。

換季瞭,除瞭買新衣服,美甲也可以換一款啦~不做新指甲怎麼配得上新買的衣服和 MK包 肩背包 及MK呢?哪些牌子的指甲油好用?接下來就看看這些好看好用的指甲油吧! Patty Princess 環

換季瞭,除瞭買新衣服,美甲也可以換一款啦~不做新指甲怎麼配得上新買的衣服和MK包 肩背包及MK呢?哪些牌子的指甲油好用?接下來就看看這些好看好用的指甲油吧!

Patty Princess 環保指甲油

水晶粉紅這款甲油最大的特點就是,顏色會隨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溫度變低,顏色變深,隨時都能享受不一樣的美甲色彩。如果指甲長一點,漸變效果更明顯,而且持久性很好,不容易掉色,光澤度也美美噠,絕對值得推薦!

OPI微光療指甲油

現在光療美甲也可以自己在傢做瞭,紅色這個微光療亮油飽和度比普通指甲油高,在美甲最後一層塗,光澤度很自然,不用烤都很亮,不容易傷指甲,關鍵顯手白哦!

sweet color 指甲油

今年綠色也很流行,流行色不一定要表現在穿搭上,咱們精致女孩美甲也要來一款~這一款指甲油就是很清爽的薄荷色,超顯白超好看,而且很溫柔很特別。

韓國3ce指甲貼美甲貼紙

不太會DIY美甲造型,擔心畫不好圖案,就可以選擇這種現成的美甲貼紙啊。隻要把貼紙貼到指甲上,把多餘的打磨掉,最後塗上亮甲油,就非常好看瞭。而且還可以選擇多種不太的圖案,適合懶人。

關於指甲油的分享今天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傢都能找到心儀的指甲油哦~

Michael Kors 台灣官網每天為大家提供最新款資訊以及發售時間,對MK單品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關注我們(MK台灣官網:https://www.debaga.net/)哦,千萬不要錯過了任何一款新品,我們推薦的每一款都會使你變得更自信哦。【週末兩日享用全場9折】【滿額2000即可免運】更多活動等你來發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