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7:26:00sallydaniknig

PUMA聯合Foot Locker在費城開設全新的概念店鋪

  全球知名運動用品零售商Foot Locker 就為 puma fenty 台灣在費城開設瞭新的 PUMA Lab 概念店鋪。PUMA Lab 是以 FootLocker 店中店的形式所設立,店內將售賣 PUMA x Meek Mill 系列、PUMA Suede Classic 「 Allover Splatter 」 等特別合作鞋款以及復古經典系列。未來,PUMA Lab 還將以 FootLocker 的店鋪渠道為基礎,發展到邁阿密等更多的城市。

         近日,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攜手巴黎品牌 BWGH 再次發佈其首款聯名鞋款“R698 BLUEFIELD OG”,延續 R698 的強勁風潮,重新演繹街頭經典。作為 2018 年 puma 跑鞋 與 BWGH 的品牌首度聯名的誠意之作,“R698 BLUEFIELD OG”一經推出便引發熱議,低調優雅且極富視覺效果的設計更是獲得眾多球鞋玩傢的青睞。今季再次推出這款話題逸品以復刻姿態回歸,必將再創潮流經典,重獲多方矚目。據悉該系列將於北京及上海黑標店以及指定零售店發售。

         更多關於puma 螢光夜跑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PUMA折扣店(https://www.puma-shoes.com.tw/)的後續報道,更多驚喜等著你,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