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7:18:42sallydaniknig

PUMA拖鞋可以沾水嗎?PUMA拖鞋能下水嗎?

PUMA拖鞋是可以沾水的,它的鞋底材質是橡膠和海綿,所以不用擔心出現沾水會發臭的情況,不過最好還是少沾水比較好,經常碰水的話對鞋子肯定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影響的。

【PUMA拖鞋可以沾水嗎】

PUMA拖鞋是可以沾水的。

Adidas和Nike的拖鞋都是海綿的,並不能穿上洗腳,PUMA拖鞋對比Adidas的Bounce和AJ的Zoom拖鞋,首先腳感肯定不如他們,畢竟沒有科技,不過這雙PUMA拖鞋上腳很輕,可以沾水,顏值也高,配色也有很多的選擇,對於顏值控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就不要猶豫了。

【PUMA拖鞋什麼材質】

PUMA彪馬休閒運動拖鞋採用的是優質橡膠材質,大底厚實,緩震效能好。經典的款式設計,時尚百搭的配色,無論日常怎麼搭配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PUMA拖鞋怎麼樣

最近愛上PUMA這個拖鞋了,顏值高還舒服哈哈哈,最喜歡黑色了!不愧是百搭之王黑色,平時我逛街取快遞穿它都沒問題。喜歡穿拖鞋出門的原因就是登上就能直接走了,哈哈哈懶人沒錯了。分享給你們,跟我一起出門穿回頭率超高哦嘻嘻。

PUMA的這雙拖鞋一定要入,PUMA最近幾年就像開了掛一樣,鞋子都無敵好看。來說一下這雙拖鞋,三個字:巨好穿。紅色巨顯白,百搭方便,夏天出去遛彎什麼的最合適不過,還那麼好看,不入手真的對不起我碼的這麼多字。

PUMA拖鞋怎麼清洗

(1)將小蘇打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溫水中,用力攪拌,使小蘇打溶液更好地溶解,然後將鞋子放到水裡泡一會兒。
(2)如果拖鞋是需要強力消毒的話,建議設定專用的拖鞋消毒桶,配製濃度為500--1000㎎/L的含氯消毒液,將用過的拖鞋置入桶內浸泡30分鐘後取出,然後在清水池漂洗乾淨。
(3)將鞋子拿出來後,用小蘇打均勻地撒在鞋子上。
(4)用刷子反覆地刷幾遍,然後用清水衝淨即可。然後放在通風陰涼處晾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