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17:01:50sallydaniknig

彪馬海賊王聯名諜照 PUMA海賊王聯名值得入手嗎

最近很多品牌都有和海賊王推出聯名,其中PUMA x《海賊王》帶來的CELL Endura非常吸引人,這雙鞋子以海賊王中的船為靈感設計,動漫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PUMA海賊王聯名詳情

尾田榮一郎創作的經典漫畫《海賊王》在 2019 年不僅迎來了最新劇場版的登場,同時也迎來了 TV 動畫開播的 20 週年的盛大紀念。在包括 GRAMICCI,atmos 和 UNIQLO UT 在內的眾多潮流單位紛紛與《海賊王》展開聯名之際,PUMA 也加入戰局,釋出了全新的 PUMA x《海賊王》聯名 CELL Endura 鞋款。本次聯名鞋款的主色調靈感來源於漫畫中的第二艘海賊船千陽號,與 CELL Endura 鞋款的結合顯得相得益彰。而翻蓋式鞋盒設計也加入了漫畫圖案作為點綴,增添了收藏的價值。

PUMA海賊王聯名值得入手嗎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如圖所示,鞋款以PUMA經典鞋款 Cell Endura 為藍本,雙方打造了一款氣勢十足的聯名。這款聯名中還注入了海賊王中的 “桑尼號”元素,鞋身浮誇的鞋帶系統代表著桑尼號的船帆與繩結,後跟金色的船錨更是直擊本次主題。而經典的黑紅色調和網布、皮革的拼接打造,更是凸顯了鞋款的復古氣質和層次感,動漫迷們怎麼能錯過呢!

PUMA鞋子清洗注意事項

第一:切勿將運動鞋長時間泡在鞋類清洗劑中。有很多朋友為了方便省事,常常把運動鞋放入鞋類清洗劑中長時間泡著,這樣做對鞋子的傷害比較大,所以把運動鞋泡入水中適當的時間就可以了。

第二:一般情況下應避免洗鞋墊。鞋墊在鞋子中的作用至關重要,尤其是運動鞋鞋墊的材質變化較大的話在運動的過程中會很不舒服,所以當鞋墊有異味時建議把鞋墊取出及放置於空氣流通處風乾,甚或使用鞋類除臭濟去除異味,如果髒的不行,建議您將鞋墊放在水龍頭下衝洗或用軟毛刷輕力拭擦,請勿使用任何清潔濟,否則面層布料可能會脫落。

第三:清洗過的運動鞋應避免陽光暴晒。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運動鞋放在自然通風的地方晾乾,晾乾後還需及時的給鞋面塗上適量的“皮革護理軟膏”以保護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