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3:11:52*柳丁*

暑假 END 和感想

好快呀
三個月的暑假就這樣過了
突然覺得
好糜爛呀
就以
吃 喝 拉 撒 屎 睡 玩 樂的渡過


再這三個月裡ˇ
突然好多 人 事 物都巧巧的改變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一切也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本來不以為然
也覺得還好應該沒有
但是
我錯了
當我停下腳步慢慢的觀察後
發現
真的像某些人所說的
變質了
一切都變質
難道這叫做 [重新洗牌嗎?]
我不懂
但我知道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只想要
繼續跟妳們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都會認識新朋友
但我也希望
過去的一切
能夠繼續擁有
而不是一切停止
我知道我很自私很任性
但是
我希望大家能永遠在一起:)
因為喜歡妳們
喜歡妳們在身邊
就算不能天天見面
但能偶而聊聊對方的一切境況
也是不錯的
祝福...

所有的寶貝...高中三年多采多姿
天天開開心心XD
永遠愛妳們辣:)

寶貝們ˇ我們的約定
是永遠在一起ˇ哈哈XD

上一篇:昏睡ˇ哈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