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1:02:34『梅子』〃瘋*。

對不起!!

黑倫:
對不起噢...
無法去幫你過生日..
我很抱歉!!
我也很想去...
但是及時通壞惹!!ˋˊ
你的手機又被沒收惹!!
不能跟你聯絡!!
所以,
我們只好自己去!!
如果有緣的話!!
會相遇的!!




豆芽:
你昨天說的我試過惹...
但,
我真的做不到...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把以前的那個我找出來,
你們要幫幫我押!!
【愛情】,
真的好難好難...
草莓,
你也要加油唷!!
男人也是有好的臘!!
我相信ㄅㄨㄅㄨ成員們!!
都能夠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
你們一定會找到的!!
如果有遇倒甚麼事情的話...
隊長很歡迎你們來跟我說!!
真的,
我們可以...
一起哭,
一起玩,
一起瘋,
一起打球,
一起講心事,
一起把壞事都趕走,
一起面對困難...
【一起把以前那開朗的ㄅㄨㄅㄨ隊找出來】!!
對八?!~
我們一定可以的!!
真的愛死你們惹。
♫~♀豆芽♂~&#9 2006-12-10 20:51:38

恩恩..尼ㄉ開朗會回來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