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3:15:14馬力歐&沙朗史東

未來ㄉ十九歲

今年我即將邁入十九歲
感覺真ㄉ很老
時間珍ㄉ過很快
一下就考完大學ㄌ
我一被子都記得剛上高三ㄉ那種心情
甄ㄉ除ㄌ壓迫感
我也不知道該怎ㄇ形容
我實在不懂
教改到底有沒有用
那些執政著珍ㄉ有關心我ㄇ這種平凡ㄉ老百姓嗎
我只之到那種壓力一值都在(不管他ㄇ怎ㄇ改)
現在熬過ㄌ這段時間
但我面臨ㄉ卻是考不好ㄉ壓力
內心依樣痛苦
依樣難受
雖然很不認同這種考試制度
但又能怎樣
我還是得屈服於大學分發委員會
我知道心態調適很重要
但不管我怎樣說服自己其實考ㄉ部會很差
都只會讓我更痛苦霸ㄌ
shit
我想重考
我真ㄉ想重考
我是真ㄉ珍ㄉ想重考阿



pic by 沙朗(牛排)去年去墾丁用仙女棒排程ㄉ愛心......快樂ㄉ旅程..想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