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3:10:54Alana

別再逼我了唷

"碼"的第一次碰到這麼傲的傲客

別打太直接好哩 襙

今天處理社區安全的事情

原游是這樣的


有一位萬老頭在12/2號之時

打破大樓正門玻璃(強化玻璃)

襙他媽的強化玻璃都給你撞破

時時不肯修理一直到今天

一堆住戶來反應只好我去找那個萬老頭理論

(社區有史以來最年輕委員"監委")

好言問說為何不修理

竟然搬他女兒出來說跟我談

好啦誰跟我談都無所謂

一片玻璃也才幾百元

竟然跟我說是因為保全沒有好好保護他

害他撞到 還說啥在跟保全要培賞

好言跟他說 最後說我在恐嚇她

你娘勒 我恐嚇你 還要告我 告阿我怕你讀法律不成

說啥我很沒禮貌 我襙

你撞壞玻璃不賠 還管我有沒有禮貌

還質問我你有啥資格跟我說話 你是這邊住戶唷

我說:我21歲了啦 買房子在這 現在當監委 土地權狀也我名子

我哪裡沒資格跟你說話

他就說 我真想賞你兩巴掌 站起來嚇我勒

你娘勒 你當我被嚇大的唷 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立刻站起來 你有種就打我兩巴掌 在告我阿

你以為你在這邊住比我久了不起唷

你以為你讀法律比我大了不起唷

整個吵到最高點

所有鄰居全部圍觀 保全立刻衝過來拉住我

叫我別動怒 稍稍平息下來

))總算有個公道話出來

第三者說話了 他說萬先生 你撞壞玻璃

不論不小心或故意 都是應該你要賠

告上法律 這邊只要寫個程序書 你們一定倒

(心想 爽拉 我馬災 總算有人看不下去 也來罵了)

他馬的他們反過來說 又沒證據 我們是受害者

你娘勒 超想站起來賞他幾拳

好險有人一直按著我

最後他們就匆匆跑回家裡去

保全只好出來 做生意也好 圓場也好

說他們負責修好 這件事情就這樣把它解決掉

馬的你們保全 總算站出來說話了吼

幹你娘勒我ㄧ手拉把大的

算了 至少玻璃修好 不用擔心有人在被不小心割到啥的

馬的 我一片好心 被你萬老頭當白癡就對哩

我是有貪污就對了 我貪你他媽的

誰不知道以前你污了多少錢走

"他以前的委員"

最後其他鄰居 看我稍微氣消了些

也有跟我說 他們就是那樣傲客 沒辦法

嘴巴太厲害 說我也動怒太快 翻臉比翻書可怕

年輕人 比較衝動 社會經驗不夠

我也知道阿 不小心把以前混江湖氣息露出來

當然他們是好鈴居 我也得拿出態度

連忙說 對不起 我經驗磨練不夠

還好有大家幫忙 不然真會火拼

總之事情告一段落 玻璃也預計明天會修好

你娘勒 萬先生跟妳女兒萬小姐

最好不要再惹惱我 下一次唷 可沒那多人拉我

以上經過 以律紀錄 下次公告給所有住戶看

告訴你們 我不會那輕易讓你們好過的啦

最後還要不相干人幫你們賠錢

你們吃屎比較快
Alana 2007-12-21 14:55:24

恩ˋ氣已經消了

寧寧 2007-12-21 14:00:29

尼就是為ㄌ這ㄍ在生氣丫~~

好啦><

傲客本來就不少,

別在生氣ㄌ齁~~

乖~~

2007-12-21 11:11:17

@@好血淋淋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