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04:00Saki

和民

前兩天跟朋友去和民
人超多的!
我朋友先去排隊拿號碼
但是可能是因為中文聽不清楚
等我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過號啦~~~~
還好還有一桌四個人的位子
不然不知又要等多久

我們點了好幾樣菜
韓國石鍋飯
雞軟骨(我的最愛)
鮪魚茶漬飯(超好吃)
炒烏龍麵
毛豆(又是我的最愛)
其他的……我忘了……-_-"

石鍋飯的照片我就不po上來了
因為剛上的時候
我忘了拍
所以拍的是攪扮好的照片
實在不太好看

鮪魚茶漬飯的照片比較好看
這是剛上的樣子
特寫飯上生魚片的樣子!
湯煮開了就倒進飯裡
超好吃的~~~~

上一篇:鬼太郎

下一篇:韓文也未免太難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