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42:25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新年賀歲篇 - 決勝負吧!(下)]












新年賀歲篇 ── 決勝負吧!(下)

 

待澄洗完澡後回到房間裡,他就發現緋空已經拿出全部壓歲錢包攤放在地上等待自己。他無奈的笑了笑,想不到妹妹的好強心比自己還要重。他走到自己的書桌拿起自己的壓歲錢包,走到妹妹面前坐下來,也全部攤放在地上。

 

 

「緋空,」澄看了看一臉興奮的緋空,就知道她急不及待想把全部壓歲錢包,分出勝負,「能不能把床上的毛巾拿一下給我,我想擦一擦頭髮。」

 

「好!」趁緋空帶著輕快的腳步往自己的睡床方向走去的時候,他的黑眸漸漸轉紅,視線放在妹妹的壓歲錢包那邊看了一下,最後慢慢恢復原來的瞳色。

 

「哥哥,你的毛巾~」緋空把毛巾交到澄的手裡,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來,「我們來把壓歲錢包拆開吧!」說後也不管澄的答覆,就自顧自的把一封封壓歲錢包打開,把裡面的錢掏出來,澄也跟著照做。

 

 

「我這裡有九千七百五十円,那哥哥你呢?」經過點算後,緋空得出這樣的總結,她帶著緊張的心情看著自己的哥哥,只差他一句說話,就會分出勝負了。

 

澄故意不說話,一直看著妹妹越來越緊張的表情,發現有時候作弄自己的妹妹也是一番樂趣。

 

「八千八百円。」最後他淡淡得說道,緋空聽到後,高興得跳起來,「耶~我嬴了哥哥!那哥哥要接受懲罰!」

 

「我怎麼沒聽說過有這回事?」澄微微睜大雙眼,表現得有點驚訝。

 

「從來比賽的輸家就要受罰啊!哥哥怎麼不知道這個道理?」緋空賊賊的笑著說。

 

「好吧,什麼懲罰?」澄閉上眼睛嘆了口氣,真是敗給她。

 

「哥哥的懲罰就是明天要去找霓彩出去玩!」聽完澄立馬把眼睛瞪得怎大,顯得一臉驚訝,妹妹一直也知道自己不愛跟女生相處「我才不要。」

 

「不行喔!誰叫哥哥輸了~」妹妹笑著吐了吐舌頭,向澄空扮了一個鬼臉。

 

 

看著妹妹可愛的表情,他果斷地敗下來,誰叫自己的妹妹是她。「好吧,我明白了。」心裡的氣也嘆得越重。

 

 

「耶!萬歲!」

 

緋空開心的顧著自己邊跳邊歡呼,卻看不到澄這時候的輕笑。

 

 

 

 

他不說的話,又有誰會知道在妹妹幫他拿毛巾的時候,他偷偷把自己的幾封壓歲錢包加放在妹妹那邊。

 

 

呵呵…這全部都是為了妹妹開心就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