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40:48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新年賀歲篇 - 緋空的壓歲錢(中下)]









新年賀歲篇 ── 緋空的壓歲錢(中下)

 

 

小時候,哥哥就比自己超越一等,不論是忍術才能還是人緣。不過,她知道唯獨有一方面她是勝過哥哥,就是父母對她的寵愛比哥哥的多。

 

所以她這次挑戰哥哥,一來是自己的好強心要勝過哥哥,二來是新年的娛樂活動。

 

到了鳴人家裡的時候,她哪會不知道哥哥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把鳴人拉走。雖然頭腦還是比哥哥遜色,但也不差得到哪,好歹她在忍者學校也是以優良成績畢業的。

 

既然哥哥也出動了,自己也不可以輸給他。

 

她走上前,又偷偷的拉走鳴人副角落去,她甜甜的笑著「鳴人叔叔。」鳴人看到那無害的容顏,卻放下了所有戒備,卻不知道這副可愛的臉蛋是緋空的武器之一。「鳴人叔叔,想偷偷給媽媽買一份新年禮物,不能給她知道,但又不夠錢…」她越說眼睛就濛上一片霧,害鳴人手足無措。

 

「別哭!別哭!被妳爸爸看到還以為我在欺負妳呢!而且妳放心,鳴人叔叔在,我幫你解決吧!」說後,他毫不猶豫的從褲兜裡拿出壓歲錢包放到緋空的手裡。

 

「謝謝,鳴人叔叔!我最愛鳴人叔叔了!」她立門收起淚水,心裡卻大聲歡呼,想不到鳴人叔叔是這麼容易被騙倒的!

 

而可憐的鳴人到老的時候,還不知道這個時候的自己被騙了。

 

 

 

和澄一樣,緋空在寧次和天天、鹿丸和手鞠、公公和婆婆家裡不敢使壞,乖乖的收下他們給的壓歲錢,不論多少。如果被大人們知道的話,會吃不完兜著走的。

 

那只有…

 

 

當她走進井野家裡的時候,看到哥哥對著井野姨姨綻出笑容就知道這是他的策略。想不到平常不常對別人笑的哥哥,今天也為了嬴她也變得這樣子,太可惡了!

 

哼哼,那哥哥你可不要怪我了~

 

「霓彩~」她向站在母親身後的女孩招了招手,只見她真的招自己走過來。「我說妳喜歡哥哥吧?」霓彩的臉更紅,然後點了點頭。說實話,她是覺得璃比較配得上哥哥,不過哥哥既然使詐了,她也顧不上了。「我可以讓妳和哥哥搭上話喔,不過呢,我和哥哥之間有比賽,我必需要嬴他…然後……」她偷偷把和哥哥之間比賽的事告訴霓彩,霓彩也邊聽著邊點頭。

 

霓彩聽完後,就和緋空商討一下,跑開了一會兒後又一起走到井野面前,「媽媽。」「井野姨姨。」她們一起各人拉拉井野的衣袖,因為身高的問題,井野蹲下來和兩位小女孩平視。「這是送妳的!」她們就從背後把一朵大波絲菊拿到井野面前,花莖上還綁了一條紅色的緞帶,十分漂亮,井野看到之後當然心動了。

 

最後,井野摸了摸小女孩們的頭,拿出壓歲錢包放到兩人的手裡,這關也完美地通過了。

 

 

回到家後,緋空整理好後就跟櫻去洗澡,當然聰明的她已經知道哥哥要在這段時間裡動手。

 

她急忙的洗完澡後,和母親走出浴室就看到哥哥在房間裡,拿著替換的衣服走進浴室裡洗澡。

 

她趁母親忙著整理東西的時候,她跑到父親旁邊,一頭磨蹭著他,開始發揮她小魔鬼的本性。

 

「怎麼了?」佐助溫柔的撫摸著她的一小團粉紅。

 

緋空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看著佐助,然後當他不為意的時候親了他的臉頰一下,當然這個舉動令佐助愕然。「爸爸,我最愛愛愛愛愛愛你了。」她瞇起雙眼甜笑著看著佐助,帶著無害的聲音說著。

 

佐助聽後不禁笑了笑,「我不知道妳和妳哥在打什麼主意,不過我知道妳想要什麼。」說後,就拿出壓歲錢包交給她,惹得她興奮雀躍的環抱著佐助,「就是爸爸人最好!」說後再親多一次佐助的臉頰,就跑進自己的小天地裡,而佐助看著也只能無奈的笑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