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37:20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新年賀歲篇 - 比賽,開始!(上)]








新年賀歲篇 ── 比賽,開始!(上)

 

 

新年前夕,每戶人家也忙碌著打掃和佈置,希望新的環境會帶來美好的新一年。在宇治波家也不例外,夫婦二人也忙著整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卻顯得房裡的人無所事事。

 

「哥哥──!」一把幼嫩的聲音在敞大的房間裡亮起,只見一個五歲小女孩帶著興致勃勃的樣子。她完美地遺傳了母親的特徵,一頭柔順的長長粉髮,順著左側紮起一條小辮子,一雙水汪汪的碧眸,紅撲撲的臉蛋,樣子十分可愛。

 

旁邊的比她年長一歲的黑髮男孩停止看他手上的書本,抬頭靜靜的看著他眼前這位人見人愛的妹妹。

 

「哥哥!我們來比賽吧!」小女孩舉起雙手,站跳著說出她的提議。

 

男孩靜靜的看了她好一會,然後蓋上了書本,說道「妳想比什麼?」

 

「看看誰的壓歲錢拿得最多!」

 

看到女孩帶著一臉勢在必得的表情說著,男孩笑著說「呵…就這麼有自信嗎?」

 

「當然!我不會輸給哥哥的!」

 

 

就這樣子,壓歲錢比賽就就樣開始了。

 

 

 

 

 

「澄、緋空,要起床囉!」在兩張小小的睡床中間,站著一位粉色長髮的女子,她看著那兩個可愛的孩子,不由得發出柔情的笑容,蹲下身親親他們的額頭。

 

「嗯…媽媽…早安。」女孩感覺到額上的溫度,睜開了睡得惺忪的眼睛,一副漂亮的容貌映入眼簾,她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爸爸能娶到媽媽是世間上最美好的事了。

 

「呵呵…緋空,早喔!要起床梳洗了,今天要去很多地方拜年呢,所以不能怠慢喔!」

 

「那哥哥呢?」

 

「哥哥已經去梳洗了。」聽到媽媽說著,緋空立即睜開雙眼,她快速爬下床走到衛生間,留下一臉疑惑的母親。

 

太奸了!哥哥偷走一步!

 

緋空和澄梳洗好後,就走到飯桌前坐好,而早餐已經放好在桌子上。

 

「媽媽、爸爸,新年快樂!希望爸爸媽媽每天也恩恩愛愛的。」兩位小孩子的祝福,惹得夫妻兩人也不禁笑了笑。

 

「好了,我們也得抓緊時間吃,之後還要去拜年呢!」櫻瞇起眼睛笑說著,滿臉幸福。

 

 

 

吃完簡單的早點後,兩個小孩就開始跟著父母去拜年,究竟最後是誰的壓歲錢比較多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