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5:30:34玥夜歌

◆ 虐死了 ◆



最新的一話漫畫虐得不能看 尤其最後一頁 簡直慘不忍倒。 

AB雖然我知道你心情超超超不好 但也不要虐待我們這些佐櫻迷/佐迷啊。

希望你心情快點回復過來  然後發點糖補償一下...




如果最後佐助選擇了香璘的話 我倒寧願佐少你跑去腐了就算!

你跟你哥好了 我也不想看到你和香妹好 OTL"

如果小櫻櫻妳最後選了鳴人 那我想你單身好了  你當初愛佐助愛這麼久是幹嘛的! (不禁吐糟一下)




(COLORED BY 玥夜歌)





我被虐得體無完膚, 激動得太久了...   上色的時候真的越填越心痛... 快要哭死了!


結果我決定改圖發一下糖給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點。






(EDITED BY 玥夜歌)

[翻譯: 佐助君, 別死啊! (希望日文我果斷沒錯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