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6:32:19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第六章]











第六章

 

接二連三的事情像走馬燈的走進腦海,她已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她從未曾想過找到佐助後會有一連串的事等著自己。當初,她只是熱頭熱腦的想找到佐助,然後帶回去,就是這麼簡單。怎麼現在事情變得更複雜化了?

 

 

她拖著疲憊的身體倒躺在軟軟的床上,單手輕輕的撫著額頭。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靜觀其變?還是不理一切,直接拖佐助回去,懶理他根本記不記得自己?

 

 

啊…很煩。誰來幫我作個決定啊…

 

 

 

「佐助,你真的打算瞞著她嗎?」楓悠閒的喝了口放在茶几上的麥茶。

 

「誰?」佐助把視線放在楓身上,淡淡的問著。不過,他也猜想到答案。

 

「櫻啊。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你知道她。」楓瞄了他一眼,雖然被她說中,但佐助的表情還是一樣的木訥,沒發出回應。

 

「而且…你對她有情。」看著佐助不說話,她繼續邊說下去邊品嚐那冰涼的麥茶。別看她好像悠悠的的樣子,她卻比任何人也要看的清楚。那時候,佐助表面上是看著窗外的風景,但她還是看到他無意中偷瞄著櫻,只是當事人沒發現而已。看到這樣子,他還能說不認識櫻嗎?她也看的出那眼神裡帶有她從沒看過的深情,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自己也有戀愛過,哪會不清楚。

 

 

「晚了,去睡吧。」佐助站起身,不理會楓的說話,自徑地走回自己的房間,閉上房門。

 

 

「什麼嘛…因為害羞所以不敢承認嗎?還等人家想幫你一把呢。」楓看著佐助的舉動,不由得嘟嚷著小咀,擺放出一臉孩子氣。

 

 

 

 

清脆的鳥鳴打擾著在安睡的人兒,卻比不上屋裡吵嚷的小女孩。

 

「姐姐!已經天亮,該起床了!」活潑的聲線在門外響起,櫻惺忪地搓了搓雙眸,打了一個呵欠。

 

昨晚…果然睡得不好啊。

 

「姐姐,妳還沒起來嗎?要吃早餐了喔!」又來一句催促的話語。「啊…來了!先等我一下!」櫻打起精神回應著門外的人。

 

 

她爽快地下床跑去衛生間梳洗好後,小步的趕去飯廳,看見所有人也坐在位子上等著自己。櫻習慣的偷看佐助一眼,他在安靜的喝著蕃茄汁。

 

就算忘記事情,還是喜歡蕃茄嗎?她偷笑著,然後走到響月旁邊坐了下來「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沒關係,早餐也是準備好了不久,時間剛好,趕快吃吧。」楓還是掛著甜甜的笑容,就算知道事情,她還是一點尷尬也沒有,從容的說著。聽到母親這麼說,響月已經急不及待的拿起碟上的吐司吃了一口。

 

「櫻小姐…」

 

「那個…妳叫我櫻就好了。」

 

「嗯。櫻,看妳的打扮,妳應該是忍者,沒錯吧?妳在執行任務嗎?」楓瞄了一眼櫻,觀察著她的反應,見到她臉色有點微變。

 

「嗯…已經完成了。」算是嗎?開始的時候是急著要證實佐助君還沒死,而現在也的確被證實了。

 

「那我可以拜託妳一下嗎?」

 

「妳儘管說,我能幫的,一定會幫的。」

 

「太好了!妳可以暫時留下來陪響月嗎?」楓偷看著佐助,心裡竊笑著。櫻卻捕捉了這一幕,雖然楓說過自己可以當佐助的阿姨,但心裡還是不自覺的揪了一下,始終人家比自己美多了。

 

 

「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櫻不解的看著楓。「因為響月看上來很喜歡妳,所以我希望妳能留多一下陪她,況且妳也不是說了完成任務嗎?就當作休假一下吧。」

 

 

「那…好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