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23:04:13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第三章]

 

  

 

 

 

 

  

第三章

 

 

 

 「你放開我!」櫻掙扎的說著。「妳笨喔?我放開了,妳不就會攻過來或者逃走嗎?」霧忍挑了挑眉。

 

 「哼…你也太小看我了…」櫻突然得意的笑了,來不急反應,只聽到霧忍吃痛的叫了一聲,立刻放鬆了手,發現雙手好像被燙傷了,紅腫了一片。「妳對我做了什麼!」霧忍咬牙切齒衝著櫻吼道。

  

「身為女生,會保護自己是基本的常識嘛!」櫻搖一搖自己的拳頭,此時霧忍才發現她的拳頭被一團藍光包圍著「是查克拉嗎?」霧忍憤怒的說。

  

「對!怎麼了?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直接被查克拉灼傷吧?有什麼感覺?」櫻笑笑的問著,霧忍聽後更是氣得整張臉漲紅起來「妳這個婆娘!」霧忍好像瘋了似的拔起身後的刀劍,向櫻揮了一刀。櫻輕鬆的笑了一聲,沒錯,生氣就對了,人生氣的時候,往往就是失去判斷力的時候。

  

霧忍拿著劍向前直衝,狠狠的把劍貫穿了櫻纖弱身子。

  

「哼!看妳這婆娘得意多久!別小看男人了!」霧忍看見自己用劍刺穿櫻的身體時,他笑了一聲,而忽略了危險的接近。

  

「你這混蛋──!」聽到這聲音從頭上發出的時候,才發現眼前的人已經變了一根木頭,是分身術嗎!來不及反應避開,霧忍已經直接吃了櫻狠狠的一拳。薄霧散開後,只見地上稍為分裂一點,滿地碎石,而霧忍已經失去意識的倒在碎石之中。

  

櫻看著自己那白皙的手臂上幾道黑紅的血痕,應該是避開致命攻擊時還是不小心被劃傷了…那霧忍竟然還用上毒…我也有點少看他了。雖然這毒還不算猛,但還是快點向前找個村子治療一下比較安全。她撫著自己的傷口,帶著略有沉重的腳步離開,希望能快點找到地方讓她安定下來治療。

 

  

 

夕陽在黃昏下照得櫻的粉髮變得豔紅,她伸手去遮擋一下刺眼的夕陽光。快晚上了,但好像還沒找到任何村莊的痕跡,今天要在這裡露宿一晚嗎?正當她在疑慮的時候,感覺身後有一只小手拍了拍自己的背。她轉頭發現身後站著一個大約六歲的小女生。

  

「姐姐,妳在這裡做什麼?」小女生眨著水汪汪的大眼問著滿臉困擾的櫻。「我在找可以讓我住宿一晚的村莊。」櫻奇怪怎麼差不多晚上了,會有一個小女生獨自在樹林裡。「喔!姐姐放心,前面不遠處就有一個小村落,妳可以到那裡啊,我也住在那裡,我來為妳帶路吧!」小女生開心的笑說,然後不怕生的拉起櫻的手向前走。

 

  

「那個…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櫻拋開心裡的疑惑,問著臉前一直拉著自己走的小女生。「姐姐,我叫響月!」「響月嗎?名字很好聽啊!」櫻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女生,而且臉上一直掛著甜膩得要命的笑容,不由得一笑。

  

 

 

走了一段路,響月停下來「姐姐,我們到了!」櫻向前放眼一看,看到遍地種滿櫻花樹,在通紅的夕陽下照得一片火紅,豔麗得令人讚嘆。

  

「這村莊…很美啊…」櫻不禁得興奮的說,她從沒看過開得這麼茂盛的櫻花樹,而且每朵花朵開得十分燦爛,互相爭麗奪目。「對啊!我們這村子就是以櫻花為傲的,沒有地方的櫻花比這裡的還要好看!」響月自信的笑說,表情真的好像以這裡的櫻花自豪。

 

「對了…響月,這裡有旅館,可以讓我租住一晚嗎?」櫻蹲下來,問問矮她一半身子的女孩。「這裡是偏僻的小村莊,平常也沒什麼旅客的,所以沒有旅館。不過,姐姐可以放心!我跟母親說一下,她會很樂意讓姐姐你留宿的!」響月又再次沖著櫻笑笑的說著,看得櫻也不自禁放柔了表情「謝謝妳,響月,妳真是一個很好的孩子。」「因為我很喜歡姐姐你的粉髮,跟這裡的櫻花樹很配喔!」說到這,響月笑得更為燦爛,也興奮得臉上抹上了一片桃紅。

  

 

「謝謝喔,我們走吧!」聽後,櫻的臉不自覺變得有點紅,甜甜的笑了一下,這次她不理會手臂上的傷,主動拉起響月的手走進這個讓人覺得溫暖的小村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