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21:49:56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第二章]

 

 

 

 

 

 

 

第二章


 櫻一直跪倒在地上,完全沒有站起來的意思。

 

 自從他成為叛忍、成為五大國追殺的對象,她曾想過會有像今天的情況出現,但沒想到的是但現實來臨的時候,她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心理準備去接受這個事實、從來也沒有……

  

「櫻…」直到背後傳來一把堅韌的聲音把她從噩耗中拉出來,她緩緩的把頭轉後,背後的人才看見她已經淚流滿面。

 

 「師父…」她哽咽的叫了一聲站在她背後的人。她不知道綱手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存在、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在自己背後,不過這些也已經沒所謂了。

 

 「何必為了他…」綱手輕嘆一聲,宇治波…這是你上輩子的福氣嗎?到了現在,還有人為了你的死而痛哭,卻難為我這個丫頭。

  

櫻沉默片刻,突然換上堅決、不容許對方反駁的語氣說「師父,請妳允許我去找佐助君!」

 

綱手頓時瞪大雙眼,不消一刻卻反對「不行!他死了!妳這是白費力氣!」

 

「你們不是還沒找到他的屍首嗎?我不相信他死了!如果師父還是堅決不讓我去…只能恕我對不起妳、對不起木葉…」

  

她帶著威脅的口吻,綱手並沒有說話,自己的徒兒有多倔強,她比任何人清楚的很,她根本就是自己的影子。綱手定定的看了櫻一眼,最後重重嘆了一口氣「好吧,我明白了…不過,時限為期兩年。兩年後,不管妳最後找到與否,也必與回到木葉,而且不准再參與有關他的任何活動,否則我會把妳加入叛忍名單…就算妳我是師徒關係!」

 

「師…」話還沒完整說出,綱手已經狠狠打斷了她的說話,避免自己再心軟下去「櫻…這是我最大的退讓了,妳要知道妳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宇治波身上!有時候執著、付出太多,也未必會有對等的回報…」

  

「…我明白了,我一定會在兩年內找到佐助君的!」她站起身子離開,不想再浪費一分一秒。

  

綱手看著櫻離開的背影,不禁再次影上雙眸,嘆了嘆氣,若有所思。

  

 

櫻啊,妳的心情…我又何嘗不了解?我也是過來人啊……

 

  

櫻快步跑回家裡,沒時間和雙親解釋太多,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帶備一些途中需要用到的物質,整裝待發向木葉大門出發,她焦急的心情毫無掩飾的反映在臉上。想找到他的心情像無數隻螞蟻在啃蝕掉她的骨頭。

 

  

佐助君…你現在在哪裡?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的臉、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就算最後你冷著臉把我推開、對我說妳很煩人、我也不介意,最重要是你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就足夠了。儘管世上所有人也相信你死了,我也絕對不會相信的,我只會相信自己所看見的事實。不管我用盡所有方法,我也要把你找出來。

 

 所以…佐助君…請你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

 

  

 

如常平靜的一天,晨晞剛照耀整片土地,人們在享受著美好的早晨,卻給一把憤怒的聲音劃破天際。正因為寧靜,顯得這聲音足以傳片整個村莊。

 

 「綱手奶奶,妳怎麼可以讓櫻自己跑去找佐助的!」金髮男子在火影的辦公桌前大叫,以宣洩他的不滿,但綱手平靜的不理他,只願著看桌上一大堆的任務卷軸。

  

「不行!櫻一個人會有危險的!我也要去!」男子得不到對方的回應,繼續大聲吵嚷著。

  

「綱手奶奶!我說我…」“砰──”一聲輕鬆的讓男子安靜。

 

 「說夠了,鳴人。」綱手終於放下握在手上的卷軸,單手托腮,不眨眼的看著他說「櫻這麼大的女孩,會懂得保護自己。而且…這次是她堅決要去的,如果她知道你還把她當成是以前還要你們保護在身後的小女生,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但是…」「話就說到此了。你不是還有別的任務在身嗎?快去吧。」綱手不容許鳴人再辯駁下去,就繼續低頭重新翻閱手上的卷軸。

 

事以至此,還是等我自己一個人去找吧!鳴人不說話,默默的離開火影大樓。

 

感到鳴人的查克拉漸遠後,綱手再次放下卷軸沉默了一會。

 

唉…想切鳴人那小子一定會自己偷偷跑去找櫻…真是敗給他。從來只有感情才會讓人沖昏了頭腦。

 

「卡卡西…」綱手對著空無一人的空氣輕聲叫著,不孤一個銀髮的男子瞬間出現在臉前。「在,火影大人。」銀髮男子平靜的回答著。

  

「看好鳴人,不要讓他衝動,以你對他的熟悉,應該知道他接下來會幹什麼吧?」

 

 「…我明白了。火影大人,包在我身上。」說後,銀髮男子再次消失在眼前。

 

 

唉…果然是青春呢……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佐助君,你在哪…?你就不能出來見我一臉嗎?

 

櫻髮女子加快速度,帶著沉重的腳步在茂盛的樹林飛奔著。她感覺時間過得越久,希望就在她心裡一點點的流逝著。她迅速的搖了搖頭,拋開這個念頭。

 

不行!如果連我也不相信佐助君,那還有誰去相信。佐助君一定還生存著!

 

突然,她停下腳步,縐了縐雙眉。

  

有敵人……是誰……

 

她快速隱藏自己的查克拉,靜靜的躲在粗莊的樹幹後,等待漸漸接近的人。

  

「喲!原來是個可愛美麗的女忍者呢…」冷不防身後出現一把男子的聲音。

  

可惡…他什麼時候…

  

還來不及思考,那男子就已經單手緊握著她雙手。「喲,小妞,看在妳這漂亮的臉蛋上,就陪大爺玩一下吧?我開心的話,可能會放妳在我身邊,不舍得殺妳啊…」男子猥褻的看著櫻,視線從頭到尾,一點也不放過。

 

  

櫻厭惡的看他一眼,看了看他的頭帶……

  

是霧忍嗎?村子的標誌被劃破…是叛忍嗎…?看來有點麻煩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