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20:40:30玥夜歌

♥ 下輩子的諾言 ♥ [楔子]

 

 

 

 





 

 

 

楔子

 

 漆黑的夜裡,遠處泛起一片紅光,只見一座破舊的廟宇被洪洪烈火拼命的吞噬著。在竄動的火光中,隱隱約約看見有二人被結實的麻繩捆綁著,背對著背倒坐在地上,動彈不能。

 

 「吶,如果有下輩子…我們還會在一起嗎?」粉髮女子低頭笑語,完全沒有顯示出對猛火的畏懼。

  

「…嗯。」只聽到背後的男子簡潔的回答,但那沉穩的聲線足以令她安心。

  

「呵呵…你不是不迷信的嗎?」她帶著調侃的語氣問一直低頭不語的男子,從而把氣氛放輕鬆一點。

 

 「…如果能再有機會遇見、擁有妳、在妳身邊守護妳,讓我彌補這輩子的錯失,我寧願相信有下一世。」

 

 她無奈輕輕的笑了笑。

 

 真是傻瓜呢…不過聽到他這麼說,自己也別無所求了。

 

 沉默了一陣子,她輕笑的說「…想不到原來大人你的佔有慾是這麼強烈嘛。」

 

 「因為是妳…倒是妳…」男子突然不說話,停住了一會,才繼續吞吐的說下去,語氣顯得有點侷促,好像要把這世間最難說的話說出來,或許是害怕從她口中得到不想要的答案「妳…妳會恨我連累妳有今天這樣的結局嗎?…不是我的話,妳應該會有一個更好的歸屬。」

 

 突然,男子感到手背上覆蓋了一股溫暖「不會,因為對方是你,我心甘情願。」雖然背對著,看不到她的表情,但從語氣上,不難在腦子刻畫出臉上那堅定的眼神。

 

 他笑而不語。

 

 烈火逐漸向二人的方向蔓延,濃黑的煙也越來越厚。

 

 「咳咳…咳咳…」啪啦啪啦的火,厚厚的濃煙熏得二人不禁咳嗽起來,女子更開始感覺呼吸困難,淚水也湧上了眼眶,她覺得自己的意識開始模糊,握著男子的手也漸漸放鬆了…

 

 「沒事吧?…沒事吧?回答我!…醒一醒!不要睡!」男子感到不妥,不斷呼喚著女子,但當他感覺到女子的手鬆掉在地上的那一刻,心裡已經明白要結束了。

 

 他也慢慢的把眼睛閉上,等待著死亡的來臨。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這次我絕對會好好的守護著妳、讓妳幸福的,儘管伴隨著妳一生的人不是我。就讓我們在下輩子再次相遇,能夠繼續延續我們之間的愛情吧…我相信在下輩子裡我們絕對會擁有最美好的結局…

 

  

我們約定好了…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