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8:08:20Loin

甜酸苦辣;戀愛滋味.......

˙愛就是‥無時無刻的想你。
 愛就是‥信任他。

 愛就是‥不管如何,都要和妳在一起。
 
˙愛就是讓對方開心、幸褔。
 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
 對方幸福,自己也會幸福。
 
˙把每一次戀愛,
  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
  才能學會珍惜。
 因為‥物以稀為貴——
  珍惜,也是需要學習的。
 
˙一個孤單的人,總是渴望‥
  遇見另一個孤單的人。
 期待著‥孤單與孤單,能夠產生‥
「負負得正」的效果。
 當我遇見妳時,孤單不再孤單;
 當我遇見妳時,
  我已用盡今生,所有的運氣。
 
˙有人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
  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愛情是‥忽然有一個人,
  我們覺得一見如故,很想靠近他,
 我們的內分泌,
  忽然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很想擁抱他。
 從第一次認識他之後,
  就想和他,永遠在一起。
 
˙心神交會之際——
 她不經意瞟向窗外,
 耀眼的陽光,彷彿照在她的心上,
 那清脆輕快的鳥囀,
  也好像應和著,她心中的幸福和喜悅。
 春天,真的來了!
 
˙天氣很好,想跟你去海邊——
 聽聽海聲、聽聽我的心聲。
 
˙「我愛你!」
 「最近,我常常夢見你。」
 「跟你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時光。」
 「好希望‥能夠跟你永遠一起呀!」
 「有了你,什麼煩腦,都不見了。」
 
˙曾經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擺在我面前,
 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我想‥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給我再來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她說‥「我愛妳!」
 
˙愛上你,是種感覺;想著你,是種快樂;
 抱著你,是種依賴;吻著你,是種擁有;
 看著你,是種幸福——
 身旁有了你,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在個充滿愛的日子裡,
 愛戀葉子的我,原想向他表示愛意,
 呆呆的我,一點都不知‥
  有殘酷的事實,在等著我來到。
 害羞的我,走到了他家樓下,
 看見‥他準備載一個女孩回家……
 這時,一個念頭閃過——
 心裡如一刀在砍,令我心痛,
 眼淚一滴滴的流下,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也只能默默的,
  含著淚水,離開他家的樓下……
 但也只能默默的,
  含著淚水,離開他家的樓下……
 
˙人生是自己的。
 快樂,是純粹自然的產物。
 是自己百分百支持自己、肯定自己的禮物。
 沒有了自我,一切的快樂,都是虛偽的假相。
 即是人家批評你、否定你、攻擊妳,
 也不代表‥你的自我受到否定,
 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愛人最好,還是被愛最好?
 永遠是個‥沒有答案的無限迴圈。
 跳脫不出來的過客,開始迷惘在‥
  自己的第六感上。
 因為‥我們凡事相信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們對於愛意,總是更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對於第三方的誘惑,又總會開始迷惑。
 愛不是佔有,但是‥
  每個人,卻都會有預期心理。
 
˙在這夜裡,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想著你的好、想著我們的甜蜜。
 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久的相處時光?
 也不知道‥我們的愛,還會有多濃烈?
 我只知道‥我愛你!
 
˙是傷悲、是傷心、是傷感、是傷情……
 讓我對妳思念成‥夜夜不眠。
 是哭過、是笑過、是痛過、是難過……
 彼此感情,變得如此不真。
 
˙我不知道‥自己做過多浪漫的事,
 因為‥通常越浪漫的事情,
 都是在越不經意的時刻,一時興起的決定。
 浪漫,不見得是‥愛人間,親暱的表現,
 也有可能只是‥陌生人,眼神交流的瞬間。
 就相視而笑,
 也能在彼此記憶裡,留下繾綣的記憶。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我們的處處,
 會因我笑,與不會眨眼,
  不似一個人,恍恍和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進住,
 
 回憶換來我的腳步,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
 妳的談吐,殘忍的,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我會寵你、疼你、愛你。
 永遠只覺得‥你最帥!
 永遠只覺得‥你最棒!
 心理,只有你。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愛人的要無怨無悔;
 被愛的要心存感激。
 
˙感覺幸福時,要擁抱彼此。
 碰到障礙時,更要攜手同心,面對問題,
 才是對愛,負責的表現,
  才能長久,相愛下去。
 
˙愛,真的是讓對方開心和幸福,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要幸福喔!
 
˙天天想你,卻天天見不到你。
 有時會感覺好孤單,
  因為‥沒有你,在我身邊陪我,
 只有在你的身旁,
  我才能感受到幸福感覺。
 
˙願‥幸福伴你走過‥
  一年中的「每一天」!
 願‥快樂隨你渡過‥
  一天中的「每一時」!
 願‥健康同你走過‥
  一時中的「每一分」!
 願‥平安與你渡過‥
  每一分的「每一秒」!

下一篇: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