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2:19:20SAIGA

1月3日-她

1.3 中午 收到你的简讯
你的简讯字不多但很明了
我是冲动派马上拨了你的号码
电话那边只听见"您拨的电话已关机"
第一次觉得这个系统语很讽刺
一瞬间泪线崩溃了
你的坚决让我知道自己原来才是傻瓜
马上告诉自己有什么好哭的
明明知道不值得
却越哭越凶了
想也许找人说话就可以把你转移掉
拿起电话想和朋友聊个痛快
...电话响了一声 马上又放下了
其实自己连话也说不清楚了

现在偶尔想起来
不会哭也不会难过
脸上的表情只有一点宁静
我想我会学着成熟一点
但绝对不是为了你说的那句话
因为
他 她 其实只是个讽刺的交集

在该面对的时候

我都可以很坚强

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才发现一直以来只是多了逞强的勇气

果着坚强的背后的伤口 好痛

想說 可以一個人不需要別人照顾

或許这样 堅強的人感受往往被忽略了

需要用更多微笑伪装难过 因为比任何人还痛

只是 多了獨自面對的勇氣




一隻小鳥失去翅膀 牠學會了走路...

有天它抬头看 还是会看到阳光向她微笑



有人断了羽翼 不会生存 失去了生命

有那麼一個人 需要妳幫她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