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1:52:49SAIGA

11月主打歌

给你爱

歌手:ALive 专辑:单曲

如果我 只能选择一个字说明白
如果我 只能选择一件事在 未来去期待
我会不假思索 心浮上对你的爱
wow wow

如果你 还有一些疑问仍解不开
如果你 还有一些纠缠往事 还不能释怀
我愿意再等待 一直到你准备爱

时光匆匆带著太多变数和无奈
你却不变的 一直在 我的最深心海
我多希望当你需要的时候我都在
解忧让我来 再给一点爱

如果你 还有一些困惑想理明白
如果你 还有一些伤心情绪 需要些时间
我愿意再等待
就算等到头发白
wow wow

时光匆匆带走多少欢笑和情怀
你却深深的 一直是 我的最终等待
我多担心你被世界打扰心情坏
解忧让我来 再给一点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次不敢

歌手:刘德华 专辑:《童梦奇缘》主题曲

绕一个圈 又过了一环
犯错以後才後悔会不会太晚
就算认错 就算你说
下一次 我不敢

失去容易 啊 回头真难
日子再坏也必须要走完
啊 在生活中 每一个人
应该有对自己最诚实的那份勇敢

朋友啊 虽然哭泣常常让人太难堪
其实眼泪也有温暖
流过泪的你才能慢慢成长
有伤心才会懂得有心欢
啊 抓紧时间把你感情的帐单
好好去认认真真一一的清还
为身边每个人
请不要再怠慢
让爱火一再点燃

从今我不想
再听你说 下一次我不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路向北

歌手:周杰伦 专集:头文字D(插曲)

後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跟我中间隔著泪
街景一直在後退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回转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Raise Me Up

歌手:Westlife 专辑:Face to face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