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5:02:06CHU ♥

4 .12

哈哈
是校慶日
因為電腦昨天很晚才拿到
所以補打


沒錯

校慶欸XD

有位仁兄很早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學校
不過不開放外賓..
所以才找我
哈哈
我就坐公車給他坐很久
到了
我看到他
還是一樣嘛XD

結論是
他不去了= =
搞屁
不過是他等我
所以我沒差XDDDD

到學校
快八點= =
天ㄚ
我遲到了嗎??
呵呵
好熱鬧


之後

嗯嗯嗯
我懶的打

想想這是最後一次辦校慶
好捨不得
國三就只能逛= =


好啦

今天很棒
真的(!)

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放學

原本要和PEGGY出去

但是他心情不好
因為
他錢包不見了= =
好可憐!!!

不過我和缺一起去西門町
呵呵
我想看鬼片
但ˋ是ˋ是限制級
所以..NO!!!!

最後我們去看MTV

哈哈
我挑的片
沒爆點
好浪費錢= =


對不起芽!!!

下次換你挑XD
我們還能看一片= =

後來買了一個東西


不告訴你
等你發現XD

哀哀哀
我把錢敗光了= =


I NEED MONEY 。

下一篇: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