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7:01:24薰依草~~Love 7

~被風吹過的夏天~

歌手名稱: 金莎 歌曲名稱: 被風吹過的夏天
合唱:林俊傑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澱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
仿佛即使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music)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澱
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
仿佛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已仿佛不在留戀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那一風吹過的夏天
.......................................

被風吹過的夏天...感覺好快樂~
這首歌...是一個人~他在我難過...哭泣時給我的
對我來說...這個人很重要~不論什麼時候...
只要我的心情差~難過...他總是第一個出現在我身邊
這首歌~~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