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27:23薰依草~~Love 7

重新開始...心裡的世界

我的世界

因為有了他們...變的多采多姿...

我的兄弟...ㄚQ ~ 老溫 ~ 西瓜

我們又加入了一位新成員 ~

我的新爸爸...大頭

還有我的隊友 ~

洪媽 ~ 碰碰 ~ 迪茵 ~ 小咪 ~ 采璇 ~ 欣 ~ 思佳

當然少不了我的家人...

小傻 ~ 改名囉...變成了寶貝傻...

姊 ~ 大大傻...雖然他現在在北投新民教書

但心還在我們這裡唷 ~ 而且我和寶貝傻都很想你

................................................

我的另一個世界

薰依草世界...除了我 ~ 沒有任何人的世界

那裡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喜歡到那裡散散心...回憶一些我最珍貴的事情

這個世界 ~ 沒有人能破壞的了

因為我不准任何人破壞我的回憶...而那也是我最愛的世界

薰依草 ~ 兩個世界都不同...而且差太多太多

一個多麼溫暖 ~ 又擁有著許多笑聲的地方

一個只留下回憶 ~ 和美麗的薰依草

但讓我最愛...最珍惜...最想待的地方是那薰依草世界

一個人...躺在那裡面 ~ 沒有愛情...沒有最重要的友情和親情

更沒有所謂的難過...快樂...生氣...煩惱 ~

就只有我一個人...無所事事的

這樣的我就很快樂了 ~ 但永遠望不了心裡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