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3:41:52G&G ( God & Genius )

抗壓性...

我的工作是ㄧ整個雜到無法ㄧ條一條列出來的...

我只能說..沒有耐心的人一定會常常生氣

耐心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的呢...?

我很不喜歡我的ㄧ言ㄧ行都被別人拿放大鏡來觀察評論...

可是很不幸的..

我就是顯微鏡下培養皿中的生物..

我就是實驗室裡的白老鼠..

或許你們覺得年輕人就該如何有幹勁...

如何充滿活力...

但拜託請不要依相同的標準來要求我

因為你頓時就會對人生失去信心..

我不是那種依照別人要求或想望來決定人生道路的人

所以請不要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本人承擔不起

當我面對著社會的兢爭壓力

不巧我就是那個想逃避的沒出息小孩

如果你們對我感到失望

那我只能說抱歉

抱歉,讓你們失望

但更抱歉的是

我只會走我要的路..

我只想做我不會後悔的選擇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抗壓性..那是什麼..?

你說我抗壓性不好...

那就抱歉了..

因為你再忍受ㄧ個抗壓性不好的下屬也沒多久了..

而且我跟你保證..

當我離職後...你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