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5:22:45G&G ( God & Genius )

野豬大改造

最近看的一齣日劇.終於要在這個星期完結篇了..
片名是"野豬大改造"...聽起來很不吸引人..劇情卻很吸引人..

修二是一個雙面人.爲了在學校保持受歡迎.呈現一個爛好人的狀態.而一回到家就變成一個隨性又不修邊幅的邋塌鬼.但其實內心有其正直的一面

彰是一個率性正直.但吊兒郎當的人.但有時又會表現出成熟的一面

女主角(野豬)雖然一開始令我很想揍他.但他後來勇於改變自己.我覺得非常有勇氣

主要是描述修二(龜梨和也)和彰(山下智久)將在學校中被欺負.長的像鬼一般的(其實只是不會打扮又自閉)女主角小谷信子(堀北真希).改造成受歡迎的人.ㄧ開始雖然是修二跟彰在影響野豬.但後來他們兩個卻又都被野豬所影響.表面上來看.很多地方很好笑.有人會把他歸類為校園青春戲劇.但其實劇情有很多都是既黑暗又深沉的.常常會讓我反省.也會讓我覺得很有同感.將自己跟角色重疊.因為人本來就不是只有一面.

我很喜歡其中一幕:

ㄧ天,修二跟他弟弟說:你將來不要成為像我這樣的人.
弟:像你成為怎樣的人?
修二:懂得掌握事物的訣竅,但卻什麼事都辦不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