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5:48:29♥〃♀‥小小〞♥

▧ 午の夢 )))

                    图图: 手機自拍 me

                    ----------------------------------------



          午覺的夢裡
          你就在我眼前
          我們有說有笑高高興興
          我很開心
          如果那時我知道那是夢
          我就不要醒了....




          我醒了 *
          有很大的失落感
          剛剛你不是牽著我的手嗎?
          現在只是一場夢....




          我 好 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