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23:47:25【瓶】

【一個月】

離上篇文章剛好一個月欸,

好準好準好準欸。

  

 

 

 

 

 

 

 

 

 

 

 

 

這個月歷經了暑輔、婚禮、遇到同學、父親節、六福村......

好充實,

在補習班的缺席率超高,

好懶好懶好懶欸,

因為作業太多了啊,

又要上課又要補習,

我每天都水深火熱啊,

開學就不敢想像了,

希望能快快樂樂上學去,

希望能開開心心補習去。

 

 

 

 

 

 

 

 

 

 

 

 

 

 

這個暑假韓流來囉,

啊哈哈,

票都太貴了,

最近的一場就在下禮拜欸,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票好貴票好貴票好貴,

如果哪天在我抽屜發現票的話,

我會二話不說的翹課的,

噢耶,

想太多了。

不過很期待2PM的說,

以前在偶像軍團看到時形象完全破滅了,

不知道能不能讓我嚇到一下,

我想好好看黃燦成的臉,

真的有這麼老嗎?

明明就是很帥很帥啊,

可是連接機都很難吧我想,

反正希望他們愛上台灣,

然後就每天來,

又想太多了,

哈哈。

 

某毛的期望落空了,

宰範小型演唱會那天,

她得要入住宿舍,

時間完全卡住,

好Sad啊,

Poor she.

反正希望以後宰範能夠常來,

也愛上台灣吧,

然後也是要每天來噢,

哈哈。

  

 

 

 

 

 

 

 

 

 

 

 

 

 

 

 

 

話說呂小弟和呂小妹上來桃園了,

是為了父親節,

結果他們都超想回去的,

爸爸就生氣啦,

因為竟然連父親節都不想過,

可是呢,

第二天決定要去六福村時,

兩個人都超興奮的啊,

太現實了是否?

那天玩的還開心,

但是扯到排隊這件事就很不爽,

人哪,

排隊很喜歡往前擠,

然後裝沒事一樣,

都亂成一團啊,

整個就是很沒道理欸,

而且我往前走,

就有人要罵,

我沒記錯的話,

我從頭到尾都在他們前面欸,

就兩個女生一直在我後面罵,

我只是走到我家人附近,

也要被罵,

是喜歡看親人離別吼?    (離題)

反正那兩個女生未來會了解到排隊的禮貌吧,

摁亨,

我要當個氣質小女孩。

 

六福村煙火好看好看啊,

其實玩翻轉360度的很煎熬欸,

我整個就是快瘋掉快瘋掉了,

不過算是我的第一次吧。

我有玩大怒神大怒神大怒神欸,

以前以為那超可怕的,

服務人員說,

等你害怕時就已經結束了,

真的欸,

有一點點小失望啦。

我沒玩笑傲飛鷹,

除非哪天我想不開了,

我應該會去好好玩一下吧。

 

今年父親節我做的卡片超可愛的啊,

整個很自豪啊,

可是爸爸反應滿冷淡的,

有點小失望,

沒辦法,

這就是父親啊!

希望我們家能繼續平安快樂下去。

  

 

 

 

 

 

 

 

 

 

 

 

 

 

 

 

 

 

 

 

 

 

摁亨,

參加依依的婚禮啊,

好高級好豪華,

雖然沒能參加她的歸寧,

但她真的結婚了欸!        (是在說什麼啦)

時間過太快了,

還是她太早婚了,

哇哇哇,

這是真的欸,

都是真的欸,    (?)

要幸福噢,兩位。

 

後來發現啊,

在那段時間很多人結婚欸,

有點嚇到,

是說時辰太好了嗎,

噢耶,

喜餅很好吃,

而且我們家有兩盒噢,

是否超級好命啊,

好吃好吃。

  

 

 

 

 

 

 

 

 

 

 

 

 

 

 

一說到暑輔,

欸我怕我文章打不完欸。

 

就剛開始是當衛生啊,

很怕很怕,

因為之前118衛生們超讚的,

所以我很怕會被噹很慘,

不過這樣做完也還好,

因為老師放過我了,

感恩啊。

 

我們班啊,

感覺大家都很好呢,

第一個認識的是某旻,

她很可愛的說,

雖然每次跟她撘車都要用趕的,

但還是謝謝她陪我一起搭車,

希望我們默契能超好。

還有其他人啊,

就每個跟我說過話的人,

我都覺得很窩心,

畢竟我可是超級內向的啊,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的配合,

希望未來兩年能相處愉快,

前提是我在班上的形象,

是要走氣質小女孩路線,

阿哈哈。

一個月就這樣打完,

我自己也覺得超簡單俐落的,

好吧,

如果要說多一些,

就是願班上潛在的韓飯們,

能夠站出來,

彼此交流交流一下,

哈哈,

目前為止,

我知道的韓魂只有一個,

真是少的可憐啊,

太可惜了的說,

快來加入我們吧!

 

報告完畢。

 

 

 

 

 

 

 

 

 

 

 

 

 

 

鬼門開了,

我的飄飄長髮,

有點讓人擔心的說,

因為很多禁忌都是關於長髮的,

怕怕怕怕啊,

那我少看鬼片好了。

 

最近很容易在中壢遇到同學的說,

是磁場感應太強嗎?               (最好是)

可是看到我至少露一下燦爛笑容啊,

然後向我奔來,

說有多思念我之類的,            (被巴)

啊怎麼不是打我就是罵我,

我是欠你們錢嗎?

真是的。

可是能遇到他們很開心是真的,

有事沒事就到中壢晃晃啦,

遇到我機率很高噢,

該不會才這樣說,

來中壢的人數大減啊,

應該不會啦,

阿哈哈。

  

 

 

 

 

 

 

 

 

 

 

 

 

 

 

 

   (小時候)

(美男裡)








老實說最近真的很喜歡小帥  --  張根碩

美男裡不管怎麼看就怎麼喜歡他啊,

而且後來去看貝多芬病毒和親親寶貝,

發現他真的很會演戲啊,

一樣,

每天來台灣吧!            (踹)

 

 

 

 

 

   

 

 (大本命不能少)

 

 

 

疊字很多。

補習好累。

趕快補眠。

暑假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