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1:11:33【瓶】

【飛哥與小肥】

暑假的第一篇,

久違了。   :)

 

 標題走無意義路線。

 

 

 

 

 

 

 

 

 

 

啦啦啦,

高二了,

邁向17歲噢。

17歲我要做好多事,

把頭髮養好,

把功課顧好,

把房間用好......

好多事啊,

都滿容易做到的說。

  

 

 

 

 

 

 

 

 

 

 

 

 

 

 

 

 

最近過的不錯,

好自在啊,

想到快開學了,

就一陣心痛  (?)

不過還要很久才有分班公告,

期待期待欸,

不過,

不知道誰這麼幸運跟我同班哪~    (踹飛)

 

高二高二高二了啦,

以前玩Online時,

問到年紀,

聽到是高中就覺得,

啊,好老噢!

現在換我變老了,

啊啊,

我要維持我可愛的童心啊,

重點是童顏  -///-

 快還我美妙的青春。

  

 

 

 

 

 

 

 

 

 

 

 

 

 

 

說到青春,

當然就會想到  「回到十七歲」   (?)

哈哈,

艾弗隆好帥,

整個被迷住,

後來又不小心看完了歌舞青春,

噢耶,

我好想去美國餵鴿子噢。

女人是善變的。

  

 







(噢噢!!  -////-)



 

 

 

 

 

 

 

 

 

 

 

 

 

 

昨天一直很想聽Listen,

就去看了很多人唱然後比較,

大家都好強。

 

 

Charice  Pempengco,

這個小女孩以前有上過電視欸,

而且有跟圭賢合唱過, 

看到她現在好有成就,

超酷超酷的啊,

她唱歌真的好聽,

也出專輯了,

期待她未來能發光發熱。   :D

 

 




(Charice  加油噢!)



 

 

 

 

 

 

 

 

 

 

 

 

 

 

 

 

 

 

 

 

 

 

 

 

 

 

 

 

 

  

(不能少的 :D)

 

 

 

 

 

 

 

 

 

 

 

 

 

 

 

 

 

 



最近某毛持續更新宰范消息,

明明說不碰電腦,

啊資訊哪來的?

太強了,

不過他會來台灣欸,

聽起來不錯噢,

也把艾弗隆拐來吧,

啊,

順便把f(x)/MBLAQ/2PM/2AM/Super Junior/4 minute/SNSD/.....全拐來吧,

好像有一點點貪心欸,

沒關係,

我要求沒這麼多啦,

預計十幾個團就很滿意了啦。

(都你自己說就好啦)

噢噢,

希望他來的那天,

飯們別失控啦啦啦,

維護我們機場品質是否,

這是身為桃園人的驕傲啊, 

......

是讓他愛上台灣啦,

噢耶。

  

 

 

 

 

 

 

 

 

 

 

 

 

 

 

 

 

 

 

 

 其實呢,

最近很想靜下心來看書,

看不下去啊,

反而吃了好幾本恐怖小說,

噢不,

別成為宅女了嘿,

積極陽光噢耶。

  

 

 

 

 

 

 

 

 

 

 

 

 

 

 

 

 

 

 

 

 

是說最近補習補的好累,

想睡覺,

功課暴多,

而且好像換班導師了,

從電話中可知,

他很容易自嗨,

從頭到尾都他在笑啊,

就說我很好笑,

我是做了什麼偉大的事嗎?

整個傻眼傻眼傻眼,

補習班越來越可怕了,

都沒人可以陪我說說話,

快自閉了,

阿婷兒竟然丟下我,

師父,

別走啊。

  

 

 

 

 

 

 

 

 

 

 

 

 

 

 

 

 

 

 

不要猶豫、零秒出手、只想告訴你、粉紅系男孩、拜託小姐...

都好好看啊,

暑假電視看不膩欸,

這就是所謂的誘惑是否?

最近在期待東京DOG、妻子回來了,

啊,

又是誘惑誘惑誘惑啊啊啊。

  

 

 

 

 

 

 

 

 

 

 

 

 

 

 

 

 

 

 

 

上禮拜我回台東啊,

參加依依的   殺豬典禮  (?)

反正她要結婚啦,

好快好快好早好早,

而且以琳變好可愛,

果然是基因問題。

 

 

台東還是沒變啊,

而且又要把小艾瑪放在那了,

好多寵物都在那生長啊,

不敢想像的未來。

不過,

牠在那似乎比我還受歡迎 (?)

 

為了在台東逗留,

還特地請補習假,

好開心,

每天在那邊超放鬆的,

空氣好到不用氧氣罩,

風景又超美的,

好喜歡好喜歡。

逼啵啵考完二次了,

希望她考的很好很好。

  

 

 

 

 

 

 

 

 

 

 

 

 

 

 

 

 

今天晚上要出車,

要好好休息。

上一篇:【很快】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