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16:44:42楓情

星期五

原以為星期五那天會有個不一樣的夜晚,果真,真的不一樣,只是跟我雲期所想的差很多..

送妳一朵玫瑰,一頓羅曼蒂克的晚餐,再外加一場"向左走,向右走"的電影..嗯~聽起來就讓人感到這是一個很棒的夜晚..

只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丫..唉!!

多了兩個小電燈泡,帶著妳的學生..東跑跑,西逛逛,可惜大頭貼之行未成行,並未留下回憶~

下著雨的夜晚,在一個中壢人不知道的五角冰鋪吃冰,倒也成了另一個幸福的焦點..
.................(我是分隔線)







ps:如果回到星期五之前,我跟妳說,我可能要調到高雄,待到遏伍..

而星期五那天是我們今年能唯一獨處的機會..妳還會做出同樣的決定嗎?

如今,星期六日妳要上課,就算我放假也找不了妳了..

君子有成人之美,罷了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