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16:11:00楓情

爆米花

當我跟妳說,在我當兵期間,看過的電影應該不下二十部,妳卻說:「不止吧!!幾乎說得出來的電影,你都看過了吧!!」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看電影了。除了放假無聊和電影內容吸引我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爆米花!!

爆米花?是的!!因為似乎只有在看電影時,才能名正言順的吃爆米花!!

那為什麼是爆米花而不是其他零食呢?我想號稱機靈的妳已能猜出為什麼?
沒錯,就是因為妳愛吃爆米花,而我也漸漸的開始習慣看電影一定要有爆米花!!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並不很清楚!!那只是一種自然反應,在進場前一定要手捧爆米花才肯進去!!

妳還記得嗎?我有一次還特地去新光三越買爆米花給妳..只因妳說過:「還是新光三越的最好吃!!」

我喜歡電影,卻只是因為爆米花?呵呵..似乎有點本末至置!!我還沒說梅子綠茶呢!!

其實,不管是在哪家電影院?看什麼電影?跟誰去看?早已不重要,因為只要能手捧妳愛吃的爆米花,拿著妳愛喝的梅子綠茶,就能感覺,在我身邊的~是妳!!

如果我會因為妳而習慣吃爆米花,喝梅子綠茶,那麼妳會不的因為我而討厭吃高麗菜?
不,不會的!!相信妳不會的!!因為妳一旦討厭吃高麗菜,那我盤中的高麗菜又要給誰吃呢?

下次再跟妳去看電影會是何時呢?喜歡看妳吃著爆米花的滿足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