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8:59:46微笑薯餅= ˇ=

PART 1 [師生論] 感觸


猜想 麻辣鮮師的劇情 還真有點童話式的美麗

畢竟體諒和用對方的角度來看待事情
其實很難

尤其是當彼此間早已有上和下地位之分

危險心靈裡
如果他們沒有了肢體上的衝突
認真說起來 彼此的立場都沒有錯
而那一場衝突只不過是學生跟老師間對立的爆發點




但 那場比賽 我也經歷過
總覺得就算是訓練 也不該是如此
[有點過當了 畢竟不是兵]
[[不過或許希望我們能有兵的樣 ]





這是那場比賽 給我的體悟
大家可以很團結的
但我不希望 有人 鬼吼鬼叫
但 偏偏又有人不服從
或許就是該有人扮黑臉吧
只可惜 黑臉總是個不討喜的角色


很妙 當開始從各個角度看事情
會覺得大家都是對的 所做的一切其實不是你所想的


也覺得有點太OVER了 不過
這是不同的角度 屬於不同的情緒
告訴自己應該多些寬容



教育 是要耐心和洞悉人心的能力
單有莽撞的熱血是不夠的

希望
很多時候 不必這麼做
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不過 很難
所以 才要體諒對方 [笑]


希望有人看的懂我再說啥


上一篇:慵懶?

下一篇:請點我= ˇ=

布朗 小姐 2008-07-06 09:16:49

真的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