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13:43微笑薯餅= ˇ=

慵懶?

我想 很多人都這樣吧?
面對假期 開始的一兩天 或許可以無憂的揮霍時間

但這樣 好像很沒有意義呢?我對自己說
不過 我好像是個很被動的人

放假能幹麻?

突然想到兩個白目= =返校 打球 嘴巴很愛黑白講= =ˇ

雖然說沒在怕 不過或許哪天我會真的生氣吧˙雖然只是謠言阿ˇ[哀]

放假能幹麻?哈 突然覺得 每一次的長假 是一個讓我能夠真正靜下來的緩衝期
思考過去 未來

但這些或許都是藉口 給自己鬆懈的藉口
每天 留給自己的 只有一個在空空運轉的腦袋
裡面 裝的只是一些浮濫的電視劇情


快樂嗎?
夜深了 我躺在床上 闔著眼 腦海不斷的出現在學校的日子
每一幕 都好像在提醒著我的魯莽和自大
也告訴自己 現在的我 只是在浪費時間 浪費生命

就連屬於自己的報台 都同樣顯現

用沒有靈感的藉口 用想重新開始的理由
删光了文章

.......

或許
我該振作


PIC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