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01:35:22半糖甜心~

台西福音隊

雲林台西靈糧之家,

這裡真的讓我很難忘,

聽完西瓜叔叔分享這塊土地的狀況,

禱告的時候,我整個人不由自主地跪到地板上去,

 

我看見一隻白色的鳥,上帝說,是聖靈!

這隻鳥兒,俯衝向台西這塊土地!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很抱歉的是,一累我就情緒不佳,不說話!

活動好卡,排戲排到快吐血~但是很樂在其中啦其實~

心中的os是~"台詞怎麼那~~~麼難背呢??"

拜託~

多少小女生羨慕我啊!!!

被兩個帥哥老師包圍捏~~~

 

首先~~我們的舞王~昕浩:)

 

接著呢~

好好羨慕我啦~籃球大木頭~祈軒!!

三分線外~轉身射籃~連進五球!超準!(他自己加上"超帥")

哈哈哈哈哈~~~

 

聽說這是幾年來最符合台西狀況的一齣戲,

今年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真的很感謝上帝使用小品姐姐寫的兩齣劇本,

有這麼好的演員們~

 

 

芷青姊姊:)

她真的好愛我~好像我真的姊姊:)

跟姊姊牽牽手,抱抱~都好自然~

還可以輕輕地靠在姊姊肩膀上~~

跟她撒嬌︿ ︿

嘻~

姊姊帶小組的時候,好用心,我的知道她好愛我們~

小睿姊姊真的很辛苦,

她負責大地遊戲和主持的部分,

她跟每個姊姊一樣~很疼我,給我很多鼓勵

還要演小太妹來欺負我:)

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小睿姐姐合作!

 

這個是小品姊姊~小品姊姊真的給我很多很多空間

很多體諒0。0~很多支持!

戲劇是到最後一個星期(從領袖學校回來)

大家集訓!!!甚至第二齣是出發前~

姊姊寫劇本寫到凌晨4點5點。。。

小品姊姊很可愛,也很厲害︿ ︿

很多事情如果有狀況~姊姊都能夠很快的應變0。0!!

很感謝她為我分擔了好多事情0。0

 

佳佳是小妍姐姐飾演,

她真的好樂天派的感覺~好可愛好可愛!

跟她演戲也好自然~

可以跟姊姊像朋友一樣~真的很開心!

 

還有佳琪姐姐、香如姊(還沒有拍照片)

我也好喜歡她們~

一開始我們有一點距離,但是在佳琪姐姐教我吉他的時候~

我們就拉近了好多:)嘻~

敬拜團幾乎每個人都是樂手,

為什麼會是年紀最小的我擔任團長呢?

明明我看起來一點用處都沒有=  =!!不理解不理解!!

而且我大部分的時間都不在0。0

真的對於敬拜團很抱歉,什麼忙都幫不上ˊˋ

但是恩雨、香如姊、佳琪姊姊、小品姊姊,都為我分擔了所有的事情0。0!

教會,真的有家的感覺。。。

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ˊˇˋ 

 

接著呢~~

兩部戲,小亭好喜歡好喜歡祈軒~~

甚至第二齣的時候小亭呈現被釋放後~花癡的狀況!!哈哈哈!!

這張照片的意義~~

林小亭和蕭祈軒,在畢業旅行的時候~~~

終於寫下完美的ending拉︿ ︿!!!

感謝神??!!噗噗噗=/////=

(其實只是剛好回台北的時候坐在隔壁=  =)

(牧者請不要誤會~~免得被約談!!!撲撲撲~~~)

(單純節目效果!!!)

 

********************************

  感謝神,這一趟最大的收穫,

就是削減了我對於青一青二合併的陌生恐懼感:)

因為先認識了大家:)我並不害怕孤單︿ ︿

也真實地讓我感覺到,教會有家的感覺:)

大家都互相體諒,互相分擔!

我的狀況超級多=  =

但是大家卻能夠支持我,為我擔起許多事情,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不配得"

但是原來就是神的愛,神的愛在大家的裡面,

原來教會這樣有愛:)

原來這就是一家人:)

謝謝上帝讓我去了台西福音隊,這是我順服的行動,

主,這是我愛祢和牧者的回應!

請祢為我預備小驢駒或敬拜團服事的道路,

也為我的命定繼續帶領我:)

將一切榮耀歸於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