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2:28:15哈小利

歡迎來到~不轉自助壽司店

今天是元宵節,我以為要去我哥  他奶奶的  家吃我最愛吃的甜湯圓!!

但是.......我沒吃到,我們去吃" 不鮮不轉自助一問三不知壽司店 "

果真~不轉哪~~~~走到門口! 咦?休息嗎??還是要打烊了!並沒有........

轉盤壞掉而已...所以壽司不轉人轉~請自助!! 課人在店裡走來走去~逛逛

壞轉盤上的壽司!但是只有那幾種.......爛壽司~

店員:要用點的嗎??(廢話!)

老子我坐在這裡你不送來轉盤不轉我要吃屁哪!?

之後點了一大堆~~之後....送上了鮪魚生魚片!!!!!

竟然是.....深咖啡色的死魚色, 我爸 : 請問....這是??

店員:鮪魚生魚片!

我爸:這怎麼這個顏色哪??

店員:不知道耶~可能是鮪魚身上其他部位!所以顏色就有所不同

這明明一看就是放很久準備要壞掉的鮪魚哪~聽你在唬爛........

之後又送上一盤不知道啥鬼生魚片壽司

我爸:請問這什麼魚??

店員:不知道耶......

我爸:這你們店裡面的東西你怎麼會不知道阿?

店員:我第一天回來上班~所以我不知道耶!!

什麼鬼理由...........

之後我轉頭看別人再吃些什麼!看看新不新鮮......

竟然再吃;炸雞!!!; 有沒有搞錯.......這壽司店賣炸雞哪?

後來看看他們的袋子;肯得雞...............

在迴轉壽司店裡面吃肯得雞!!??為何!?

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何了..............

因為上菜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切個生魚片切半天切不出什麼屁出來鬼我吃吃哪?

後來我媽說:我去晃晃~

就剩下我跟我哥坐在位置上繼續等!!桌上五十個空盤子.........

路人都以為我們是豬阿!!兩個人吃這麼多~不會轉還可以吃這麼多!!!!

過了一下子........我媽就拎了兩袋肯得雞回來~

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吃肯得雞..................真不錯~

人家雞都炸好了~你壽司還沒好哪??安怎?魚還在抓還是還要等他長大哪?

這時候~我奶奶又開口了!

;茶碗蒸還沒好阿!!!還要多久阿!??而且還一邊吃蛋塔一邊說.......

店員:快好了~在五分鐘

我爸:你不要問他啦!!他新來的~第一天上班

店員馬上解釋:我不是新來的啦~我是之前因為一些事情我離職了!!今天是我回

來上班的第一天啦~~~不是第一天上班了!我之前在這裡好久了~

我os......第一天就第一天嘛!?有必要一直解釋讓大家更相信你是第一天來上班嘛?

後來吃飽~就去牽車!妹妹在車上等我們~沿路我爸就一直跟狗在講話.....

這就跟某人喜歡幫娃娃蓋被子一樣來的.........................天真....

不過~今天肯得雞一定很開心!!好多客人吃爭先吃到一半去買肯得雞外帶去吃喔!

下次兩家可以談談合夥了;迴轉自助肯得雞壽司:!!

但是今天沒有吃到甜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