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22:13:58哈小利

只能說是...馬不停蹄的三天假期摟~

不知道哪跟經又卡住了!竟然想打篇部落格~我只知道上個禮拜五六日

比上班還忙碌.....只能用馬不停蹄來說明!

星期五一下班就馬不停蹄的衝去大直捷運站~因為小郁跟朋友約好大約六個人

要一起去吃很跩的;凱薩牛排店;為什麼很拽?因為他只開星期五.六.日~

我只能說!人類就是奇特的動物...牛排店每天開的..業績卻沒有他開三

天的好~我看牛都要哭摟!只能說~是一個噱頭!!薛~~~頭啦!!!!

言歸正題~馬不停蹄的到摟!小郁跟他一個喜歡KIKILALA的朋友~簡稱

曲曲的人.不是蛆蛆喔!當然也不是;去去武器走得;去去;阿!

他門在那邊等我~卻告訴我一個不愉悅的消息

郁:哇嘎哩共~今天吃飯只有我們四個!!

(聽說這四個人是你我還有曲跟你另一個另外約的朋友耶~)

其他還有三個人...一個感冒~一個加班~一個怕尷尬不來.為什麼怕尷尬?

大概因為他叫做乾乾...為什麼加班?大概因為他初二要回娘家...

這實在是蝦蝦蝦瞎了~這是小郁的慶生會耶!剩下我們自己約的四個人

本來定六點半!但是...小郁約的那個朋友六點多才到!趕不上

我其實也沒有那個心情馬不停蹄的去吃那個不知道是在跩哩八機的牛逼什麼

牛排店!既然都出來了~也來不及!又有人想吃牛排.所以就去吃隔壁老闆娘

跟我媽有著深仇大恨得的佳佳牛排館.我送了小郁的禮物~減肥食品一盒

也送了曲曲禮物~減肥食品一盒裡面裝kikilala大錢包包一枚

附贈:作壞得卡片一張......結束之後就馬不停蹄的去故宮博物院散步

我就衝回我家!然後在開車衝上故宮....

就這樣~過完了星期五的夜晚!

很快的眼一閉~早上七點半鬧鐘想起!當然就是要裝作沒聽到壓!小郁

一起床就開始搖我踢我~不停的把我屁股當球踢!我醒了~他又睡了!

換我把他屁故當毽子踢!踢踢踢踢~他醒了~我又睡了!

就這樣沒完沒了沒完沒了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我們才總算都起床了~

之後就又去在曲曲帶他去新莊找他媽哪東西!約在一個叫做紅金寶的地方

紅金寶耶~是人還是賣金寶山北海福座阿?結果他是百貨公司.......

我們就在樓下的賣噹噹會合~曲看到他媽媽近來後!淚流滿面的衝上去

不停的親吻著他媽的臉~他媽也淚流滿面的抱起他女兒不停得親親親親親

兩人你農我農的攪在一塊兒!最後抱在一起緊緊得~看誰先勒死對方才肯

罷休!!但是他們沒有這樣~我純粹在瞎掰!因為曲曲是一個正經+正經=

冷靜到不行的一個女生!他們像一般親戚見面那樣聊聊~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臉上有寫;你很會照顧人:小郁臉上則有;我很會唸書:

這幾個字...也許是蕭惶奇來著~唯一沒有瞎的就是!他看得出來我們臉上沒

有寫得東西....就是我跟小郁是一對摟~

之後就是逛紅金寶百貨公司~像西門町裡面那樣一小間一小間、可惜都沒什麼

開店~冷清清耶!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了~連冷氣都省啦!我們逛到都快悶死的

啦~小郁明明睫毛就很長了還硬要買假睫毛- - 是怎麼一回是阿!?想用眼

睫毛刺死別人唷!最後就出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揚眉吐氣一番

我們兩坐在;你家;門口喝咖啡聊是非~直到海枯石爛時...曲曲打來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流行起打我的手機!然後掛我電話的遊戲...就是怕他又掛

我電話~所以我看了震他了一下!才接~阿然後新莊很多人明明風很大又不

帶安全帽~變成像瘋婆子的在路上嚇人!不知道在搞什麼鬼阿

最後就馬不停蹄的殺去苗栗摟!!!

不對....那是星期天........

最後就馬不停蹄的殺回台北衝到小郁家裡!!曲曲要換衣服,小郁要洗澡~

我呢~不知道要作些什麼!只好不停的拆樂高拼樂高拆樂高拼樂高!弄得我

指甲都脫手而去了...還是要逼自己反反覆覆的.....拆樂高

小郁則是~明明要去洗澡卻在那裡穿衣服脫衣服穿衣服脫衣服!

這出戲~我已經看了八百變了- -能不能換一齣!像是~洗好澡在弄髒再去洗

在用髒!之類的把戲.....我在紙上畫了他最愛得男演員!他認為長得超級帥

的男演員~還有超級漂亮的女演員!我要把他們畫成醜醜醜醜醜醜演員!!!

曲曲在一邊都要睡著了~小郁還是繼續忙碌他的洗澡.包頭髮.吹頭髮~

最後又是那一齣脫衣服!穿衣服...總算的我終於把這齣戲又看完了一遍

才趕著出發去過他期待已久的發酒瘋之好樂迪之夜!!我們很快步的馬步停

蹄的走~不管天涯海角海枯石爛!付湯導火在所不遲的走阿走!

到達了..........好樂迪!

曲曲與他男朋友見面啦~他們當然也沒有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啦!因為曲曲是

個正經的人!到包廂之後~曲曲的男人就像獅子似的獅吼!!狂吼~不停的吼

用力的吼~馬不停蹄的吼吼吼!!!!

我們在一邊的則是心臟病都要發做了~沒病的也生並了~沒瞎的也變蕭黃奇了

我們點了一瓶名字很長又很難記的威士忌!這就是~發酒瘋的開始!

我跟小郁兩就開始不停的喝~喝~喝!但是沒有馬不停蹄!

最後~變成兩個男人在嘶吼!當然~曲還是正經+冷靜的坐在一旁..要睡要睡

的感覺~我們則是要醉要醉的感覺摟!我只記得~;你給我閉嘴~你給我惦惦

!惦惦惦惦惦惦;這首歌好好笑唷~喝完那瓶名字永無止境長的威士忌!

就閃人摟~一路上!感覺小郁家像遠得要命王國似的~好遠好遠耶

走到一半卻有人說!!他要吃賣噹噹的雞雞~所以我就去買雞雞摟!

永無止境的~終於走到小郁家門口啦!總算....累死我的毛哩

後來就開始........

想吐的想吐~找睡衣的找睡衣!!裝鎮定的回答他媽媽問的問題....

尤其是找睡衣~找到我都快把床給掀了!卻沒有~可是有人又說他確定他脫

在床上...而且絕對沒有在廁所喔~絕對!!絕對沒有~但是就是在廁所喔!

在路上他跟我說了一個很好笑得是情~就是他有一天..牙齒很痛..........

就沒了~實在是很好笑耶...........

之後小郁又開始進房間進廁所進房間進廁所~他都沒有吐喔!!可是他吐在

自己房間的拉機桶裡ㄟ...也許啦機比馬桶臭吧!我整個聽到他嘔吐~我實在

是不想吐也吐了~之後還要把他的嘔吐物封起來!拿到廁所理去...

而且~我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個黑影在房間...嘻嘻蘇蘇嘻嘻蘇蘇的聲音

嚇了我一跳說~結果是他在吃炸雞- -黑黑的是要怎麼吃啦~結果吃完又吐

....所以吃炸雞的意義是何在!?但是他覺得很爽

隔天起床才發現自己吃了一地的炸雞!!而且有個人像害喜似的

一直乾吐~~又在嘶吼著自己快要餓死了- -害我都不能睡到鬧鐘響再起來

後來就馬不停蹄的去剪頭髮~我頭像鳥窩一樣!!唉~狼狽耶...

結果又遇到了搞為助理~像嗑藥似的幫我抓個頭髮也這麼HIGH!

也許~小郁中了炸雞毒!!剪完又要去吃頂呱呱炸雞- -

後來又去載正經+冷靜的......在他家拉了一坨屎~玩了一條狗~

之後又回到車上!!玩把小郁關在後車廂裡的遊戲~好好玩喔!

然後就一路殺去苗栗~就為了吃火鍋!!!!!其實我肚子漲漲說~

到那裡就是狂吃蜂蜜沾石蓮花...應該事實蓮花沾蜂蜜!!

綠茶好難喝喔~像在喝漱口水耶.....

吃飽後~又一路再殺回台北!!我們好無聊ㄟ- -.....

最後~送曲曲回家!然後帶小郁去辦亞太手機~結束了這三天馬不停蹄的

累死自己還要赴湯蹈火在所不遲的行程.....不過~開心勝過所有!!

我們非常的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