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0:33:04緣不滅

五個月/波蘭男人/轉折

指頭算一算
來加國也快五個月了
時間過真快
說是working holidays
但目前為止大部分都還是處於working的部分
因為物價高 
我們賺的薪資只是最低工資
房租.交通.手機.應酬.買酒喝(?)
加上之前因為天候不同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禦寒物品
說真的到現在收支還沒打平呢

早上五點起床 六點半上工
有時候上到中午12點 有時候下午三點
(因為地點關係每天忙得要死
 工作壓力我敢說比其他店大很多
 不過本人從來沒遲到缺席過-驕傲!)
以我這種貪心的個性
應該是會在傍晚再兼一份工作
(跟在台灣一樣,兩份工,有陣子是三份工XD)
但矛盾就是在 working holidays 這兩個字上
所以不想讓自己那麼累
另方面也很貪心的想要到處走走玩耍
掙扎後還是只做了一份工

練習英文?
老實說以目前工作環境沒什麼練習到
旅行?
現在比較稱得上旅行的也只有上次魁北克7天旅行
(我要趕快把遊記補起來)
還有好多地方都還沒玩到
時間根本都不夠用
加上本人貪心持續發作
前陣子花了比本地人多4倍的價格報了網路課程
現在還要撥時間念書

目前計畫找一個像樣點的工作
看能不能再延工簽一年
(這樣我才能真的玩到啊))))
希望可以順利朝這個方向走




最近和波蘭男人走得近
有多近?
看過他小孩.媽媽.同事
還有和他們一起吃飯過
這樣有近嗎? (好像也還好)



在一次JAZZ BAR聽音樂時候
遇到他跟他朋友 剛好坐隔壁桌
也沒刻意認識
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後來熟些
發現還滿合得來(?)
我們都愛喝酒
VODKA
還有我 非 常 喜 歡 聽他講波蘭話
非常具有吸引力
我和波蘭男人@paradise





從他身上 同事這裡 還有之前魁北克/蒙特婁旅行
發現西方人在兩性方面的觀念 和台灣/東方真的是有差
(again, 我要趕快補上魁北克遊記!)
這裡離婚率好高
奇怪的關係也不少
分居/有小孩不結婚/一夜情/
和老公沒離婚但類似分居 在外面也還有男人/
同居/在大陸有男友 在這裡還有一個
好多好多...不同的.複雜的關係
反正 維持/擁有婚姻不是兩性關係唯一目標宗旨

想想也是
這麼堅持某種形式或名目幹嘛
人生苦短
開心就好
只要不傷害別人 也懂得保護自己
那些好像也不那麼重要 (?)
anyway, 我還在適應學習中(?)



往前看好像看得到我的時間的盡頭
但誰知道呢
如果可以多留一年 多看一些東西
會很有趣的





歐~你問我那前男友呢?
他都說一個人比較自由了
我也不打算再無所謂堅持
一切就隨緣吧



  王菲-新房客

上一篇:[WH] 收到核可函之後

下一篇: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