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0:48:30白痴〝i 〞笨蛋

很不好笑= =

拜託 戒煙 還有分 對我身體好 對我身體不好ㄉ唷!!

跟你說 我也戒不掉啦!!除非 我跟我婆 住在一起的那一天起啦@@"

哈哈~~我唷!!不可能~~你唷!!勸我 我先做到啦!哈哈~~

笨笨ㄟ你!!拜託~~我跟你說~~你就戒不了ㄌ~~要我抽五年ㄉ戒~~你馬幫幫忙ㄟ~~

被你打敗捏...我的確 有忘記一下 可是 又想起來囉!!我是很忙沒錯啦!

最近也開始 要看書了 要考試了 我要加油ㄟ~~因為 我會計 平常考 還算不錯~~

成績 可以看 所以 月考 不可以漏氣阿~~第一次平常考40分 第二次90 第三次100..

不錯 有進步很多 都馬老師 刺激到我 所以 我不想 給他看不起..嘿嘿~~

我先說 我沒作弊 我也不作弊囉!!^^"我變乖ㄌ..呵呵~~信不信 看你囉!!^^

你自己休息一下也好 暫時 不要談感情囉啦!!對你不好~~我ㄉ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