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0:55:55白痴〝i 〞笨蛋

〝後悔。

好後悔 聽a夢ㄉ話 低頭去挽回

為什ㄇ 我要那樣ㄉ心軟ㄋ 

我跟很多人說過 只要分第3次我就ㄆ會在跟你合ㄌ 

而 現在ㄋ 卻因為a夢ㄉ幾句話 我又先低頭跟你說合

〝後悔 這樣讓我很沒信用 這樣讓我很沒面子

好像我沒你會死一樣 

ㄞˋ 或許我現在愛ㄉ還是你 在乎ㄉ還是你 想ㄉ還是你 

但 我們之間是ㄆ可能ㄉㄌ 畢竟你我ㄆ適合

這﹏是事實 你 很清楚ㄉ

合ㄌ 總有一天是會面臨分手 這 交來做啥ㄋ

昨天去你ㄉ即時通 看到ㄆ該看ㄉ東西ㄌ

那ㄍ笨瑜ㄉ意思是 早知道就選擇ㄌ你 ㄆ該讓你傷心

你們究竟說ㄌ些什ㄇ 為何他會這樣說 

抱歉 偷看到你ㄉ秘密 希望你ㄆ會發現ㄚ 

那些話 希望他還會再說一遍 這樣 你對他就還會在有希望ㄌ

而我 會祝福你&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