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2:00:08㊣尬車×新人王#

飛倫海

飛輪海「一飛沖天」熱銷破八萬! [雙慶儀式]搞飛機!
「飛輪海鬥志衝上天、帥酷神迷風靡全台」!2006年最有樣的新生團體-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銷售成績「一飛沖天」!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已經突破8萬張,奠定了NO.1新生偶像團體的地位!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10/07也正式發行2萬份的限量影音超值版,除了加收5首MV,也收錄飛輪海出道4支珍貴CF及大東親筆繪製的肖像貼紙回饋歌迷!由於團員之一的吳尊也即將在10/10,度過發片後第一個生日,因此今天飛輪海特地以帥氣空軍裝扮現身慶功感謝歌迷的支持,舉行了慶功&慶生「雙慶儀式」!現場近2千位歌迷,也寫下各式祝福的話折成紙飛機送給飛輪海!
專輯成績亮眼正式改版,讓從小就愛畫畫的大東既興奮又感動:「這次的改版對我的意義很不一樣!算是讓我圓了從小到大的2個夢想!第一個是終於發片當了歌手,第二個就是我的作品終於有機會讓大家看見!之前我花了好幾個晚上,特地為這幾個好哥們畫的漫畫肖像,現在作成貼紙,正式成為飛輪海的代表肖像,真的讓我很感動!」不過CALVIN卻故意開玩笑:「是很可愛啦!亞綸的瀏海、吳尊的鵝蛋臉都有那個神韻,但為何我的臉那麼圓?不公平啦!你把自己畫的比較帥!」大東聽了一臉無辜地表示:「畫的時候你真的比較圓嘛!好啦!下一次幫你畫尖下巴啦!」
飛輪海跑遍全台簽唱會,場場歌迷人數爆滿,累積人氣冠軍!飛輪海彼此之間也建立起哥兒們的好交情!離鄉背井隻身來台打拼的吳尊,10/10將度過發片後的第一個生日。今天其他成員特地準備了吳尊的最愛-蛋糕,提前與歌迷一起為吳尊慶生!辰亦儒透露:「吳尊是飛輪海的『食神』!他愛吃的程度,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清楚了!他早就預告過,希望收到的生日禮物就是各式各樣的蛋糕!」大東也接者表示:所以我們今天準備了一個籃球造型的蛋糕給吳尊囉!大家應該都知道吳尊的偶像是MICHAEL
JORDEN!而且他還是汶萊國家籃球代表隊的喔!」亞綸也迫不及待的要吳尊趕快許願!吳尊開心地許願:「來台灣到現在,我從不敢說話,害怕接觸陌生人,到現在變得很『雞婆』、愛講話,有信心站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一直支持飛輪海!」
第一次跟這麼多歌迷一起過生日,還有歌迷特地從香港、新加坡來台灣幫吳尊慶生,讓吳尊很興奮:「從來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聽說在台灣10/10有放假!原來我這麼偉大啊!我的生日大家都要放假慶祝!」讓CALVIN也嫉妒地問吳尊:「10/10是你生日,那你知道11/10是什麼日子嗎?」吳尊接話:「是我滿月吧!」CALVIN一聽馬上吐槽:「是我生日啦!你都不記得了!我也要這麼多人跟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啦!」接著CALIVIN也愛開玩笑地告訴吳尊:「台灣有個習俗,只要生日當天拿著身分證件,就可以到全省各大蛋糕店領一個蛋糕喔!」吳尊聽了一臉狐疑:「怎麼可能?你是騙我這個外國人吧!」說完亞綸抹起一把奶油直往吳尊臉上塗,大東跟CALVIN更是直接將吳尊的頭壓向蛋糕,逼得愛吃的吳尊直說:「不要抹我奶油啦!直接放我嘴巴裡可以嗎?」
在簽唱會現場,趁著台上飛輪海表演時,竟然發生了有變態男子非禮女歌迷的事件,讓飛輪海聽了十分生氣!吳尊作勢要脫下上衣:「我練了這麼久的健身,終於派上用場了!到底是誰?我最痛恨這種事了!」大東跟亞綸也呼籲歌迷:「大家來參加我們的簽唱會,我們很開心!但是大家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除了要皮包要顧好,也要隨時注意身邊怪怪的人喔!」CALVIN一下台也直接前去安慰被非禮的女歌迷:「聽工作人員透露,那個變態是直接在女歌迷耳朵旁吹氣,還說要抱她,真的太過分了!現在我們工作人員已經去報警,帶那個女生去做筆錄了!大家真的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