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2:01:14小猴子

100.03.18

是不該為你而生活了

我們不是共同體

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我的負擔並不是你的負擔

而你的負擔我是承擔不起

總覺得去年做了太多的衝動

而今年卻有讓我措手不及的感覺

我錯了...也後悔了!打從心底!

在多的在乎.關心.愛.緣.又有甚麼用呢!

一切都行不通,做任何動作都一樣!

心中的第一那又如何!能當飯嗎!

家人.家人.還是家人,這感覺真不好

我的心真是軟弱,軟弱到我看不起,很生氣,很想哭

難過流淚又怎樣....日子還是要過,壓力還是存在阿

我的勇氣.力量你到底在哪裡,我何時可以堅強

我何時可以勇敢,拋下在這裡久久無法放下的在乎

我快不能控制我自己了,被你控制了,無法自主行動

我想擺脫,脫困被控制的頭腦,行為!

為什麼就不能自己決定,為什麼都需要看你

為什麼沒有你就一切不能動

就像是買東西沒人付錢的感覺

是不是我病了,是因為太依賴嗎?

還是他是對的,對到不會出錯的電腦,

我真真的相信,就像那些對宗教迷信到不行的人

我該怎樣才能走出這樣的窘境,我沒有方寸

是不是衝動的離開這裡就斷的了............

 

 

上一篇:100.02.14

下一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