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19:46:30ryoma

04 把做不到的事,交給主

110/6/8當天,仁 凜真做家務事之餘,依然以誠實和心靈在進行。

主耶穌見此況而開心:「仁 凜真,其實,妳早就有畫廊了。」

在仁 凜真在做家務事過程,見到仁父回到家。

仁父有點疲憊:「我回來了,凜真。」

仁 凜真淺淺微笑:「爸,回來了。」

仁父解開豆柴琥珀的狗鍊:「幫琥珀擦腳。」

仁 凜真平靜:「沒問題。」

仁父平常心:「(沒有想到,這次凜真想吃蔥油餅,而且,連香蔥餅也想吃。)」

在仁 凜真幫豆柴琥珀擦腳並完成家務事,就以平常心,回房準備出售的作品和線上聊天。

學生2不解:「阿仁,老實說,我當初不知道,妳能自學所有校內科目。」

學生1不禁冒問號:「對呀,而且,連所科目的教學,很有趣。」

學生3感到開心:「沒錯,像是記數學公式,就變得很有趣,而且,容易吸引人。我還記得有一課的英文單字是still,居然扯上網球王子,沒有想到妳很會扯。」

學生4不以為然:「那也只是剛好有看到的英文單字,加上當時喜歡網球王子的越前龍馬的學生一堆,而且,因為是動漫,比較好記。」

仁 凜真平常心:「如果說是文法,像是有剛好用到,我也有用到的時候。」

學生2平常心:「沒錯,像是because和so的用法,就有在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就出現過了。」

仁 凜真淺淺微笑:「其實,主要是因為我自學校內所有科目,但只到高中而已。因為,大學有學術性質的科目,而且,我壓根兒,不打算念大學。」

學生4無奈:「那妳不念大學,就算妳能出畫冊、繪本和圍棋書籍,那也很好了。」

仁 凜真平常心:「那當然。」

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餐廳等午餐之餘,就開始準備豆柴琥珀的午餐。

仁父平常心:「喔,是凜真。」

仁 凜真平常心:「爸,今天吃大阪燒?」

仁父淺淺微笑:「沒錯,因為很久沒有吃了。」

而仁父女在吃完午餐,就平常心,仁 凜真回房間進行出售的作品準備和線上聊天。而仁父進行家務事。

巧爾平常心:「凜真,目前,有在出畫冊?」

仁 凜真淺淺微笑:「嗯,一直以來,都有。」

巧爾平靜:「我目前,有收到聖心醫院日間部做的作業,是為了在防疫三級期間,能有事可以做。所以,我就積極去完成。因為,我看重訓練。」

仁 凜真平常心:「嗯,自閉症者的訓練,是終身的。所以,完全沒有假期可言。」

巧爾平靜:「那當然,而且,自閉症的訓練,一有假期,就容易消失。」

仁 凜真認同:「真的!」

巧爾嚴肅:「對了,凜真,這次什麼時候回診?」

仁 凜真平靜:「6/10。」

巧爾不解:「照妳這麼一說,日子過得真快。還剩兩天,就要回診了。」

仁 凜真無奈:「確實,只是說,這陣子遇到打我屁股的壞孩子,而那家長完全沒有制止反而看我好霸凌就兇我。」

巧爾無奈:「果然,是因為三民主義和公民與道德被刪掉的關係,所導致。總之,往後見到這種家庭,就直接調頭就走。而往妳身上攻擊,就直接找服務生求救。」

仁 凜真感到開心:「謝謝妳,巧爾姊,妳的心意,我接受。」

巧爾平常心:「當然,一般來說,賣場、量販店等,都有裝監視器,所以,用不著擔心。」

到了當晚,在仁 凜真休息完畢,就起床。而仁 凜真到餐廳之餘,就見到仁父做炒泡麵而傻眼。

仁 凜真傻眼:「爸,這是什麼樣的料理?」

仁父平常心:「這是炒泡麵,據說目前在流行。」

仁 凜真傻眼:「炒泡麵?有這種料理?」

仁父開朗:「有,而且,有一段時間了。在2018年近2月底,台北市有炒泡麵店,而那店長,是自閉症者。」

仁 凜真嚴肅:「看來,是翊妹開的店,當然,那年我也不過是吃幾次。」

仁父開心:「沒錯,凜真,來,快要上菜了,妳就到餐桌上就坐。」

在仁 凜真到餐桌就坐,仁父就上菜。

仁 凜真感到開心:「看起來很好吃。」

仁父平常心:「來,先禱告。」

在仁 凜真進行謝飯禱告後,仁父女就開動。

仁父無奈:「凜真,自從那次的受到沒家教孩童打妳屁股之後,最近有出現任何強烈不舒服的感受嗎?」

仁 凜真不安:「就是因為那件事,就有幾天是做惡夢的。」

仁父平常心:「那麼,最近還會嗎?」

仁 凜真無奈嘆氣:「有比較少了。」

仁父不解:「凜真,妳怎麼了?」

仁 凜真無奈:「爸,你也知道,我和巧爾姊一樣,是看重訓練的。只是,我待不住家裡。要不是因為主,我完全不可能順利撐到現在。因為,我感到我的訓練量減少,身子就生鏽了。」

仁父無奈:「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每次的宣佈防疫級數都延期,要知道,政府也是人,又不是真神。而且,妳的真神,只有一個。」

仁 凜真更無奈:「這我知道,就算我有把能力的退化,交給主,也只是等候。問題是,和外界連結的部分,怎麼辦?」

仁父不禁臉一沉:「那就禱告,交給主。」

無奈的仁 凜真,在仁父的眼裡,不禁感到心疼。

仁父無奈:「(希望新冠肺炎能趕快過去。)」

在仁 凜真吃飽飯,就回房間趕出售作品的進度,同時進行線上聊天。

學生3無奈:「真無聊!每次的宣佈防疫級數都延期,都悶在家裡,我都變成活死人了!」

仁 凜真平常心:「那麼,你有在玩運動電玩嗎?」

學生3無奈:「目前沒有,只是說,能做的事都做了,還能怎麼辦?」

仁 凜真依然平常心:「那就,到人較少的地方透透氣,不就得了?」

學生4傻眼:「人少的地方?阿仁,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彈性了?」

仁 凜真平常心:「早就有了,畢竟,有訓練有差。」

學生1正經八百:「問題是,目前防疫三級,外出還是要戴口罩。因為,有的人還是沒有症狀。」

學生2平常心:「所以才要做計畫表,況且,防疫三級是暫時的。」

仁 凜真無奈:「(這真的,需要迫切代禱了。)」

在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準備,就結束線上聊天和出售作品的準備,並開始洗澡。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凜真,後天就要回診了。」

仁 凜真平常心:「嗯,我看,到時候,必然有防疫措施。」

仁 凜真淺淺微笑並用腹語:「想也知道一定有,例如,由醫療團隊幫忙領藥,而學員的部分,就其家屬去就好。」

仁 凜真平靜:「沒錯。」

到了110/6/9,仁 凜真一如往常,經過梳洗,就準備遛豆柴琥珀。

仁父平常心:「凜真,早。」

仁 凜真平常心:「早,爸,我的份,我買回來就好。」

仁父開心:「那好,路上小心。」

在仁 凜真帶豆柴琥珀遛狗之餘,見到89號4樓的住戶而不以為然。

仁 凜真平常心:「(沒想到,這個巧爾姊提到那89號4樓的住戶,是惡鄰居。那也只有求主懲罰她了。)」

在仁 凜真往別處之餘,同住89號4樓的阿錫,故意妨礙仁 凜真去路。

仁 凜真無奈:「請問你想怎樣?」

而仁 凜真想到管理室,阿錫和同住層樓的住戶,阿素,依然妨礙仁 凜真去路。

管理員1早就從頭看到尾而火大:「你們這是在做什麼?」

阿錫裝苦命:「我們只是讓仁妹妹施捨給我們錢而已。」

管理員2巡邏並從頭看到尾而火大:「別裝了!你們只是自從得知仁妹妹因為繪畫能力和記憶力來賺生活費,就敲詐一筆!你們當我是白痴嗎?」

阿鍚感到心虛:「就因為仁妹‧‧‧」

在仁 凜真早就離開現場之餘,阿素和阿鍚完全無法追上。而在阿素和阿鍚強制到管理員之餘,仁 凜真順利遛狗並遛到江海買早餐。

仁父早就看在眼裡:「(既然凜真有和主和好,那麼,就放心了。)」

在仁 凜真買到早餐之餘,就繼續遛狗。而豆柴琥珀感到仁 凜真無奈之餘,就不禁感到心疼。

仁 凜真感到開心:「琥珀,妳在心疼我?」

在豆柴琥珀吐舌頭,仁 凜真平靜摸了摸豆柴琥珀的頭。

仁 凜真平靜:「(琥珀,謝謝妳。)」

在仁 凜真順利回到家,仁父感到無奈。

仁父平常心:「凜真,事情的經過,我都看到了。」

仁 凜真平靜:「總之,主早就看到了。」

仁父淺淺微笑:「那當然。」

在仁 凜真帶早餐回房邊準備出售的作品邊吃早餐之餘,仁 凜真感到平靜,仁父在一旁默默守候。

仁父有些不安:「(要是往後凜真外出遛狗而引起自閉症的復發,那不就白費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

在仁父持續守候仁 凜真情況下,仁 凜真進行線上聊天。

巧爾無奈:「這太過份了!沒有想到,89號13樓的住戶,看妳看不慣。」

仁 凜真平靜:「反正,這件事,我都交給主了。因為,她違反妨害自由罪。」

巧爾平常心:「嗯,就算是違妨害自由,主早就看在眼裡了。而且,她還是天主教徒,有一次,她還自以為是要我,基督徒嚴禁罵人,那麼,那89號13樓住戶罵我母親粗話,就不算數嗎?」

仁 凜真不禁臉一沉:「這就是,見不到樑木的鐵證。因為,這些聖經都有記錄了。」

巧爾平常心:「所以,在這之後,我因為遇到那住戶而發病,就一直咬她一口。」

仁 凜真無奈:「怪不得,因為,這就是宗教靈的鐵證。」

巧爾平靜:「那麼,除了這件事,還有其他的事嗎?」

仁 凜真無奈:「就是今天遇到89號4樓的阿錫和阿素,在我遛狗時,故意干擾我。」

巧爾不解:「干擾?妳怎麼這麼認為?」

仁 凜真無奈:「因為,阿素和阿錫在我事先規劃的遛狗路線干擾,差點破功了。」

巧爾無奈:「那真的是,一肚子壞水。」

仁 凜真火大:「而且,還跟管理員找藉口說什麼,只是單純找我要錢。這真的是,聽了令人感到火大。」

巧爾無奈:「放心,主必然懲罰那住戶的。」

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餐廳下廚。

仁 凜真平常心:「(今天,就做雞排飯,當然,至少有蔬菜。)」

仁父平常心:「凜真,這次做雞排飯?」

仁 凜真平常心:「沒錯,這次也有做涼拌小菜。」

在仁父女的合力,從擺盤到開動,仁 凜真感到從主而來的喜樂。

仁父平常心:「凜真,今天的涼拌小菜,味道不賴。」

仁 凜真不禁臉紅:「有嗎?」

仁父平常心:「對了,我們目前輪流遛狗,雖然是靠默契和溝通。只是說,要是往後在遛狗過程,遇到容易發病的點,那就真的完全前功盡棄了。」

仁 凜真平常心:「那也無妨,到時候,主必然解決。」

在仁 凜真吃完午餐之餘,就回房準備出售的作品。

學生4無奈:「阿仁,怎麼辦?我待不下去了。」

仁 凜真平常心:「因為太無聊?」

學生1傻眼:「我說阿仁,妳什麼時候評估有到普通人的程度?」

仁 凜真平靜:「國二下學期期間。」

學生4依然無奈:「那妳知道,就算是御宅族,也有普通人?」

仁 凜真平常心:「這我知道,因為大多在網路世界,得到安全感。」

學生2不解:「有這回事?」

仁 凜真平靜:「當然有,而且,因為是網路時代,連沒有在電視播出的動漫,可以線上看。」

學生3平常心:「確實。」

仁 凜真平常心:「甚至,有線上電玩,也能有遠距離聊天。」

學生2無奈:「但網路世界,也很危險。只是說,目前有線上教學,就只是將就了。」

到了當晚,仁 凜真餵豆柴琥珀之後,就到餐廳,準備用餐。

仁父平常心:「凜真,這次有準備了嗎?明天要回診喔。」

仁 凜真坦然:「嗯,我還是很在意,那壞孩子打我的屁股那一天。」

仁父無奈:「那就交給主。」

在仁父不安之餘,看在眼裡的仁 凜真,而有感到不忍。因此,看在主耶穌的眼裡,就伸手一指,仁 凜真感到穿透力,而開始冷靜,整理思緒,進行著手想漫畫的流程。

仁 凜真嚴肅:「也好,把這件事,畫成漫畫。」

回房的仁 凜真,進行畫漫畫之餘,就感到喜樂。

仁 凜真淺淺微笑:「(嗯,這麼做,就輕鬆多了。)」

在仁 凜真完成漫畫,上傳到臉書不到五分鐘,仁 凜真收到了回覆。

仁 凜真感到開心:「(果然,就是有樂意支持我的好友。)」

而仁 凜真見到的回覆,紛紛給予仁 凜真支持。

仁 凜真感到喜樂:「哈雷路亞!感謝主!」

到了翌日,是110/6/10,是仁 凜真回診追蹤的日子。

仁父有些不安:「凜真,來,乾洗手液。」

仁 凜真平常心:「不用了,爸,醫院有乾洗手液,我用醫院的就好。」

仁父當頭棒喝:「總之,路上小心。」

然而,在仁 凜真出門,並騎自行車到聖心醫院回診之餘,仁 凜真見到門診區只有外面看診,而感到平常心。

仁 凜真平常心:「(也難怪,目前防疫三級,要回診領藥,就需要有配套措施。)」

在輪到仁 凜真之餘,仁 凜真提出在台糖家樂福買東西遇到打仁 凜真屁股的孩童和沒教養的母子,阿毓嚴肅。

阿毓嚴肅:「那妳憤怒時,有沒有其他顧客看到?」

仁 凜真無奈:「都有看到,而且,有的顧客,完全指出這母子的錯。」

在仁 凜真回診領藥,反而鬆口氣。

仁 凜真平常心:「(目前的防疫三級造成不便,至少,我有主在陪我,必然有安全感。)」

在仁 凜真順利回到家,仁 凜真感到平靜。

仁父平常心:「凜真,這次回診,過程如何?」

仁 凜真淺淺微笑:「有順利。」

仁父嚴肅:「(自從那次之後,就有全聯服務生,進行重新教育了。)那麼,阿毓醫師有說什麼嗎?」

仁 凜真平靜般直搖頭:「就只是要我陳述當時的情況,我就完整陳述,而且,阿毓醫師感到心疼是說,因為這個媽媽的教育失敗,所導致。所以,母親生前一再強調家庭教育是霸凌者的源頭主因,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仁父當頭棒喝:「這也難怪了,連阿垣老師也在校規要求,霸凌者家長當天務必到校,不然,會全天曠課,不是沒有原因。但問題是,很多家長都提出,這根本是兩回事。」

仁 凜真無奈:「因為,阿垣老師和校董的相互扶持,因此,阿垣老師和校董,是長期處於受到傷害的環境成長的。」

仁父無奈嘆氣:「(這也難怪了。)」

到了中午,在仁 凜真完成一定進度的出售作品,就用視訊找阿垣。

阿垣傻眼:「真的假的?是阿仁?」

仁 凜真平常心:「沒錯。」

阿垣無奈:「有事嗎?」

仁 凜真不解:「阿垣老師,妳為什麼見不到別人的說不出苦?」

阿垣傻眼:「什麼意思?」

仁 凜真平常心:「我知道妳有長期受到霸凌者的傷害,問題是,那些霸凌者,是他們願意的嗎?妳能理解嗎?」

在此殺時,阿垣不只落淚,而且,一時情緒崩潰。

阿垣母早就在場:「(那就是我教的,沒有想到,阿垣的復仇心,極重。)」

然而,同樣在線上的〝網友〞,見到阿垣,四個國三生,有兩個的小學母校,是中正國小。

學生1傻眼:「阿垣老師?」

學生4無奈:「不會吧?那阿垣老師,超會記仇的。」

仁 凜真平常心:「就是因為超會記仇,才會同理不到因為不願意而成為霸凌者的心,才訂得出沒有愛心的校規。」

學生2無奈:「也對,曾經有聽過,阿垣老師因為長期受到霸凌,而記仇。結果,那些校規,根本是為了復仇而訂的。」

學生3傻眼:「復仇?那阿垣老師到底想看到什麼,才放得下手?」

阿垣無奈:「那就是,讓我知道,傷害我的霸凌者靈魂,己經永遠完全魂飛魄散了。」

仁 凜真平常心:「阿垣老師,妳能告訴我,在妳知道這件事之後,有什麼感受嗎?」

阿垣平靜:「因為,這才是,霸凌者應有的,懲罰。」

在仁 凜真等人見到阿垣的需求之餘,仁 凜真開始憐憫和掛念。而四個〝網友〞反而感到阿垣的氣勢而下線。

阿垣母平靜:「阿仁,我知道當時妳受了傷,問題是,我們家和親戚沒有基督徒,所以,我女兒容易記仇,妳能送給我女兒一幅畫嗎?」

仁 凜真平常心:「也好,我到時候,會畫福音漫畫,送給阿垣老師。」

阿垣母傻眼:「福音漫畫?」

仁 凜真平常心:「沒錯,而且,我早就著手進行在畫了。」

而阿垣聽到福音漫畫之餘,胸口不禁有感到被刺。

阿垣感到痛苦:「(這怎麼‧‧‧)」

仁 凜真平常心:「(感謝主。)」

阿垣母不安:「阿垣,妳怎麼了?」

阿垣不解:「剛才的胸口被刺,是怎麼一回事?」

仁 凜真平常心:「因為,這是老天爺在警告妳,最好放下一切,不然,妳會有慘事發生。」

阿垣傻眼:「慘事?什麼意思?」

仁 凜真平靜:「因為,妳已經被霸凌者,蓋住了。」

在仁 凜真見到阿垣再次崩潰之餘,阿垣母不禁心庝阿垣。而主耶穌再度伸手一指,阿垣的胸口感到溫暖。

阿垣不解:「怎麼回事?」

仁 凜真平常心:「因為,老天爺要為妳,伸張正義,並且,為妳加倍還給妳原本被搶走的東西。」

在阿垣感到胸口的溫暖越來越強烈,就對之前的霸凌者釋懷。

阿垣打從心裡饒恕:「我知道了,既然有為我伸張正義,也有讓我見到證據,我就願意和主和好。」

到了當晚,仁 凜真剛遛狗回到家。

仁父感到開心:「凜真回來了,今天吃鱈魚炒飯。」

仁 凜真感到開心:「喔?難怪有香味。」

仁父平常心:「對了,據說,今天有大新聞。」

仁 凜真傻眼:「爸,你的意思是?」

仁父平常心:「沒錯,因為妳在小學六年級時,在臉書的漫畫,受到不少網友的同理。」

仁 凜真正經八百:「沒錯,而且,有很多網友留言,也有默默支持阿垣老師的網友。」

仁父無奈:「我看,當時的阿垣老師,根本不相信,人的願意改變,這回事。」

仁 凜真更無奈:「因為,阿垣老師長期沒有支持者而導致。」

仁父認同:「這我同意。(可見,阿垣老師的抗壓性低。)」

在仁父上菜,仁 凜真進行謝飯禱告後,就開動。

仁父平常心:「所以,凜真,妳為阿垣老師禱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仁 凜真平常心:「在我住聖心醫院急性病房之後,因為,阿垣老師受的苦,不只是大部分的人看不到,而且,阿垣老師的原生家庭,是受到魔法的綑綁。」

仁父無奈:「凜真,我在想,妳出的漫畫,可以做為傳福音的媒介。因為,有福音漫畫。」

仁 凜真平靜:「我知道,事實上,我目前畫的作品,就是在傳福音的媒介了。」

仁父不安:「嗯,仔細想想,據說,真正的證據,不是漫畫,而是照片。那麼,妳之前畫的違規者漫畫,就可以放心去畫了。」

仁 凜真淺淺微笑:「這我一直有在做。」

仁父不解:「那麼,妳就沒有因此感到焦慮?」

仁 凜真不以為然:「當然沒有,因為,頂多只是留言。」

仁父嚴肅:「(看來,在凜真小學時,被霸凌之後,就有留言回覆了。)」

在仁 凜真吃完晚餐,就回房準備出售作品和線上聊天。

學生2無奈:「阿仁,妳之前有說過,霸凌者的出現,是因為家庭教育偏差導致。妳想,那阿垣老師遇到的霸凌者,不就有原因嗎?」

仁 凜真無奈:「其實,真正的同理心,是能理解有抗拒與自己為敵的對象,不是嗎?(難怪,主要我們愛仇敵,不是沒有原因的。)」

學生1傻眼:「所以,阿仁,妳的意思是?」

仁 凜真平常心:「以霸凌者來說,不只是因為原生家庭而導致,而且,因為社會大觀念認為,霸凌是錯的,因此,就見不到霸凌者的苦。」

學生2無奈:「反正,現實是殘酷的,就是了。」

學生4無奈:「那不也是因為所有家庭,聚集而成?」

仁 凜真平靜:「沒錯。」

在仁 凜真完成一定進度的出售作品之餘,就下線並洗澡。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沒想到,阿垣老師有這經驗。」

仁 凜真無奈:「問題是,當時的阿垣老師,也感到無助,不是嗎?」

仁 凜真淺淺微笑並用腹語:「好在,阿垣老師感到胸口的溫暖,確定是從主而來的。」

仁 凜真平常心:「(那也只是進行醫治。)」

到了110/6/11,仁 凜真一如往常,在早起梳洗後,就到餐廳等早餐。

仁父平常心:「唷,凜真,起床了。」

仁 凜真平靜:「爸,早。」

仁父開朗:「凜真,妳就先去遛琥珀,因為,今天我要做蓋飯。」

仁 凜真平靜:「沒問題。」

在仁 凜真去遛狗之餘,仁 凜真見到阿錫而調頭而去。

住戶1無奈:「那個阿錫都沒有換減壓器,干擾樓上的安寧,真的是不配做人。」

住戶2認同:「就是,連阿素也一個樣,不愧是母子。」

而仁 凜真在前往江海早餐店的路上,仁 凜真異常出現警戒心。

住戶3無奈:「最近這個仁妹妹,真的是受了委曲。」

住戶4認同:「放心,舉頭三尺有神明,反正,阿素和阿錫,遲早受罰。」

在仁 凜真買到江海的早餐之餘,就無奈嘆氣。

仁 凜真無奈:「唉!(阿素和阿錫的減壓器不換,這令人搞不懂這麼做的用意。)」

在仁 凜真回到家,仁父依然平常心。

仁父平常心:「凜真回來了,來,先換衣服,我去幫琥珀擦腳。」

而仁 凜真所呈的無奈,仁父完全看在眼裡。

仁父不安:「(這下可不妙,要是將來在學校有出現類似的情況,那麼,就出大事情了。)」

而仁 凜真回房,準備線上教學之餘,仁 凜真感到無奈。

學生4平常心:「我說阿仁,能同理是件好事。只是,妳也犯不著視為自己的事。」

仁 凜真無奈:「其實,是惡住戶的騷擾。」

學生3傻眼:「問題是,那惡住戶的騷擾,關妳什麼事?」

仁 凜真更加無奈:「因為,我前幾天在遛狗過程,有騷擾到我。」

學生3再度傻眼:「不會吧?居然有這種事?」

學生1平常心:「就是因為自閉症者好霸凌造成的。」

學生2無奈:「我看,阿仁,妳就不用上大學,就在妳的工作室畫畫就行了。」

仁 凜真感到開心:「這我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有在進行準備出售的作品。」

學生4無奈:「阿仁,那些惡住戶,也不過是看上妳賺來的錢。所以,妳都有存錢嗎?」

仁 凜真淺淺微笑:「有,至少我不會把帳密交給任何人。」

學生4感到開心:「那就好,因為,把帳密交給任何人,是危險的。」

仁 凜真平常心:「(其實我在6/1就回診過了,只是昨天到聖心醫院客運站找素材。)」

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餐廳準備用餐之餘,仁父正在準備午餐。

仁 凜真傻眼:「唷,爸,今天中午吃蛋包飯?」

仁父平常心:「沒錯,要幫忙嗎?」

仁 凜真淺淺微笑:「當然,沒問題。」

在仁父女的合作,仁父女順利做出各自的蛋包飯。

仁父感到開心:「凜真,妳做的蛋包飯,很有特色。」

仁 凜真低調:「那裡,爸爸的才是。因為,爸爸的蛋包飯,是半熟蛋。」

仁父淺淺微笑:「因為我習慣吃半熟的蛋。」

仁 凜真平常心:「不過,每個人的習慣不同,這也是個人的特色。」

仁父感到開心:「沒錯。」

到了當晚,仁 凜真剛結束準備出售作品的進度,並和仁父會合,一同準備晚餐。

仁父不安:「凜真,最近妳在線上聊天的部分,有遇到什麼阻礙嗎?」

仁 凜真平常心:「目前都沒有,因為,大多是和同班學生的聊天,比較少和巧爾姊聊天。」

仁父平靜:「看來,巧爾也在努力。」

在仁父女上菜後,仁 凜真進行謝飯禱告。在這之後,就開動。

仁父平常心:「凜真,目前妳要畢業了,到時候,不是要進行升學考試?」

仁 凜真平常心:「其實,我早有想過這部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提出來。因為,我想說,到時候,爸,你就不用陪我了。」

仁父正經八百:「因為群聚嗎?」

仁 凜真淺淺微笑:「沒錯,而且,我還是活地圖。」

仁父平常心:「那好,只要主陪妳,就好。」

在仁 凜真吃飽飯,就回房準備出售作品和線上聊天。

巧爾平常心:「安安,能聊天?」

仁 凜真平常心:「可以。」

巧爾平常心:「自從5/13的日間停課,最近有發作業。」

仁 凜真平常心:「嗯,總比無所事事,還要好多了。」

巧爾依然平常心:「確實,只是說,要遛狗,需要找人少的場所。」

仁 凜真開朗:「但也因為新冠肺炎的出現,就有提醒主兒女,分別為聖的重要。」

巧爾傻眼:「應該是,務必分別為聖。因為,主是我們的父,祂不希望我們散漫。」

仁 凜真同意:「這我明白,總之,這是必要的。」

巧爾無奈:「話又說回來,前幾年,因為寫假單,有學員有強迫症。為了能順利拿到假單,就直接用搶的。因為,那學員完全不交出來。」

仁 凜真傻眼:「用搶的?」

巧爾無奈:「還不是因為那學員,認為只要是他的東西,就完全不交出來,所以,我就咆哮他,他就乖乖的了。」

仁 凜真平常心:「喔,當時我在社區康家那邊,準備出售的作品。」

巧爾無奈:「總之,好好說不聽,非要用罵的,怎麼?欠罵是不是?」

仁 凜真無奈:「那也犯不著當普通人看待,不是嗎?」

巧爾不解:「那妳希望,讓那學員有特權嗎?」

仁 凜真傻眼:「怎麼可能是這意思?況且,同樣是學員,妳有什麼立場干涉別人的違規?我看,妳真的需要學習彈性處理生活事件了。」

巧爾平常心:「那也只是倩兒護理師要我去拿而已。」

仁 凜真傻眼:「那麼,妳為什麼把那強迫症學員,視為普通人?」

巧爾平常心:「我告訴妳,我沒有要求強迫症學員不要舔便當盒,就已經有在降底要求了。再怎麼說,身障者也是人,不是嗎?」

仁 凜真無奈:「我看,妳只是受到社會要求所導致。妳要知道,身障者是身障者,和普通人完全不同,就算是自閉症者,和普通人也是不同的,而且,妳只是視為一視同仁,根本無視人的獨特性。」

巧爾平常心:「本來就要一視同仁,因為,不管是身障者還是普通人,不都是人嗎?」

仁 凜真不禁臉一沉:「我看,就算自閉症者也要努力,是必要的。那麼,妳想,只要自閉症者努力,就夠了嗎?」

巧爾無奈:「就算不夠,要是自閉症者因此出現過度依賴呢?」

仁 凜真靈光一閃:「(喔!難怪!)那妳知不知道,自閉症者最好的輔具,是人?」

巧爾不耐煩:「請妳回答我的提問,可以嗎?」

仁 凜真再度臉一沉:「妳知道,主有賜給我們選擇權嗎?要是妳知道,請妳尊重我的選擇權。」

巧爾無奈:「那妳的意思是,自閉症者,完全沒有必要努力嗎?」

仁 凜真再度臉一沉:「果然,巧爾姊因為出生的年代沒有上自閉症早期療育課,才出現這想法。不過巧爾姊,妳母親安排妳將來住安養院,是主的意思。」

巧爾傻眼:「什麼意思?」

仁 凜真平常心:「因為,當初有學員邀請妳彈琴,就是主為妳開的窗。而且,是妳目前在做司琴的窗。」

巧爾鬆口氣:「確實。」

仁 凜真平靜:「而且,巧爾姊,妳要知道,主有陪妳,包括在琴藝服事主的過程,也是。」

巧爾同意:「這我能明白,不過,我想都沒有想到,妳那怪力,令我傻眼了。」

仁 凜真無奈:「還不是因為阿錚沒有經過妳同意就亂撥妳的瀏海,我才這麼做的。」

巧爾傻眼:「問題是,妳在憤怒狀態下猛力一推阿錚,她當然會跌坐,要是有受傷,那妳不就要負全責?」

仁 凜真無奈:「那又如何?至少,我有能力出繪畫作品。」

巧爾無奈:「其實,妳這麼做,是造成阿錚有強烈的內心陰影,完全無法消滅,這妳知道嗎?」

仁 凜真更加無奈:「總之,我就是讓阿錚見到我就怕,如此一來,她才會學到教訓。」

巧爾傻眼:「那妳為什麼都不交給主?」

仁 凜真無奈:「我都氣在上頭了,那能說交給主的餘地嗎?」

巧爾更加無奈:「這我能明白,只是說,需要時間。」

到了當晚,仁 凜真準備到餐廳用餐之餘,見到已經放在餐桌上的水餃。

仁 凜真不解:「(老爸留的字條。)看來,是遛琥珀了。」

然而,仁 凜真開始煮水餃。

仁 凜真無奈:「(總之,我只相信主。)」

過一段時間,仁 凜真順利煮好熟水餃之餘,就上桌到餐廳桌上。

仁 凜真平常心:「(那字條提到,爸只是遛琥珀,沒有提到留爸的份,還是打爸的手機問問看。)」

在仁 凜真打了仁父的手機之餘,仁父接到仁 凜真所撥打的電話。

仁父平常心:「我的份嗎?好啊,只是涼了就不好吃了。」

仁 凜真平常心:「爸,那你不在乎水餃涼掉嗎?」

仁父開朗:「當然不在乎,因為,能吃的話,有必要計較嗎?」

仁 凜真不禁冒問號:「那就怪了,爸,你剛才提到的,涼到就不好吃了,不就是計較了嗎?」

仁父無奈:「因為,我從小的觀念,目前在突破中。」

仁 凜真無奈:「我明白了。(真令人無奈。)」

仁父懊惱:「(只是一時口誤。)」

在仁 凜真掛電話,就進行謝飯禱告和開動。而仁 凜真吃完水餃之餘,就開始回顧。

阿垣平常心:「各位同學,今天有轉學生,請起立自我介紹。」

轉學生愁眉苦臉:「大家好,我叫做琳蜜,希望能打成一片。」

阿垣平常心:「琳蜜有小胖威利症,那是因為基因造成胃口無底洞所導致。所以,到時候,要協助琳蜜,只吃他的便當盒份量就好。」

回到現實的仁 凜真,是回房開始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 凜真無奈:「(仔細想想,當時我的方式,反而令琳蜜的爸媽,傻眼了。)」

而仁 凜真在休息之餘,再度回顧。

琳蜜感到痛苦:「幹嘛拉我的頭髮?」

仁 凜真殺時發病:「要怪就怪你沒有心自我控制你的口腹之慾!你給我過來!」

琳蜜感到極度痛苦:「好痛!不要這麼粗魯!」

仁 凜真依然在發病狀態:「還是說,你想用吃的方式,進行自殺嗎?回答我!現在!馬上!」

仁 凜真見到琳蜜感到痛苦又恐懼的表情,依然不為所動。

琳蜜無奈:「我不要!」

仁 凜真依然發病:「既然你不要,那你就乖乖吃完你的便當盒的份量!給我坐好!專心用餐!」

琳蜜無奈:「我吃不夠,你想要我怎樣!」

仁 凜真出現自閉症症狀的不為所動而持續發病:「我只希望你好好吃完你的便當盒裡份量,有錯嗎?」

琳蜜火大:「有!完全錯!因為,妳完全沒有同理我的胃口無止境!」

仁 凜真依然發病而不斷拉扯琳蜜的頭髮:「那完全是藉口!請你專心用餐!」

而在同班學生被仁 凜真因發病而嚇到走廊用餐之餘,別班教師見到這件事,有的班導師繞路走,有的快速衝過去。回到現實,仁 凜真感到無奈。

仁 凜真無奈嘆氣:「(明明是自己的問題,有必要說我沒有同理心嗎?)」

在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進度之餘,再度進行回顧。

仁 凜真持續拉琳蜜頭髮往前跑:「跑起來!跑起來!你跑這速度,是不可能瘦的!」

琳蜜無奈:「很痛吔!不要拉我的頭髮!」

仁 凜真突然發病:「嚴禁囉唆!跑起來就是了!」

接著仁 凜真因為怪力而造成琳蜜嚴重喘氣,回到現實,仁 凜真淺淺微笑。

仁 凜真平常心:「(結果,琳蜜已經在家自學,只是說,明明有小胖威利協會這資源,怎麼都不用。)」

在仁父回到家之餘,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進度。

仁父平常心:「凜真,我回來了。」

仁 凜真平常心:「爸,回來了,這次的遛狗,有遇到什麼事嗎?」

仁父無奈:「其實,自從之前發生的事之後,有很多住戶,都很關心妳。因為,我聽有的住戶說,妳的作品,有種不可思議的溫暖。」

仁 凜真平常心:「嗯,其實,目前來說,出畫冊繪本是我的畫展連結途徑,只是說,買不買是一回事,因為,這是個人的選擇。」

仁父感到開心:「沒錯,凜真,所以那些有買妳的畫冊繪本的住戶,是妳的支持者。」

仁 凜真淺淺微笑:「其實,也有打從心裡和精神上支持我的支持者。」

仁父平常心:「沒錯。」

到了110/6/12,是星期六。在仁 凜真一如往常的早起,到餐廳和仁父會合,並等吃早餐。

仁父平常心:「早,凜真。今天早上,是吃納豆飯。」

仁 凜真傻眼:「納豆飯?那,納豆是什麼時候做的?」

仁父平常心:「昨天凌晨,我上網找中華一香的影片,有提到作豆腐的流程。其中,因為向恩的暗劍傷人,而做成了納豆。」

仁 凜真靈光一閃:「對喔,爸是夜貓子。」

仁父平常心:「所以,我就做一定份量的納豆,反正好久也沒有吃了。」

仁 凜真感到開心:「嗯,也對。」

在仁 凜真吃完納豆飯,就回房間進行出售作品的準備和線上聊天。

學生4無奈:「阿仁,我要發瘋了!因為,在防疫三級,那裡去不了,而且,好無聊。」

仁 凜真平常心:「那麼,你習以為常的事,都做過了嗎?」

學生1更無奈:「全都做過了!而且,我爸媽說,去公園有高風險,要待在家才不會被染疫。」

仁 凜真不禁臉一沉:「嗯,這倒是有為各位代禱過。」

學生2不解:「什麼意思?」

仁 凜真平常心:「應該這麼說,就是,我在禱告的時候,連做不到的,完全交給主。」

學生3無奈至極:「真希望,新冠肺炎能快些消失。」

仁 凜真平常心:「我看,這是妄求,因為,主有主的旨意。」

學生3傻眼:「妄求是什麼?」

仁 凜真平常心:「就是命令主做事。」

學生3火大:「那不就要永遠存在嗎?」

仁 凜真平常心:「這只有主知道。」

學生4無奈至極:「我看,也只有認了。」

在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進度之餘,就帶琥珀到外面遛狗。全副武裝的仁 凜真,就感到平靜。

仁父平常心:「要帶琥珀散步?」

仁 凜真開朗:「嗯,我總要出些力,不然,每次都推給爸爸幫我遛,總覺得過意不去。」

仁父平常心:「凜真,妳知道就好。只是,我心疼妳因為新冠疫情而不方便遛狗。」

仁 凜真平常心:「謝謝爸,不過,我會視情況而決定。當然,順便買午餐。」

在仁 凜真帶豆柴琥珀出門遛狗之餘,仁 凜真依然倚靠主。

住戶1平常心:「唷,仁妹妹,出來遛狗了。」

仁 凜真平常心:「奶奶好。」

住戶2開心:「仁妹妹,妳目前還有沒有在出售作品呢?」

仁 凜真開心:「嗯,一直來,都有。」

住戶1語重心長:「不過,仁妹妹,妳要小心新冠肺炎,因為,被染到會死人的。」

仁 凜真平靜:「嗯,這我知道。」

然而,在仁 凜臏繼續遛狗之餘,就到江海早餐店買午餐,做外帶買回家。

仁 凜真傻眼:「(看來,因為防疫三級的規定,而有照做,只有限外帶了。)」

在仁 凜真買到午餐之餘,繼續遛狗。而過一段時間,仁 凜真見到豆柴琥珀感到開心,仁 凜真也感到開心。

仁 凜真感到開心:「琥珀,你怎麼這麼開心?」

而仁 凜真見到有別的狗在遛之餘,就繞路,而順利回到家。

仁 凜真無奈:「(要是遇到大型犬,那不就大事不妙了。)」

仁父見到仁 凜真順利回到家而開心:「回來了,凜真。」

仁 凜真平常心:「爸,沒有想到,目前在防疫三級,餐飲業者都只有限外帶。」

仁父無奈:「因為內用容易有大風險的染疫,就只有限外帶。只是說,因為新冠肺炎帶來種種的不方便,就也只有倚靠妳的主,撐過去了。」

仁 凜真淺淺微笑:「這我知道,至少在臉書社團的畫作,還是會有網友購買。」

仁父平常心:「那有社員運送妳的作品到和買家約定地點的交通工具嗎?」

仁 凜真平常心:「有,主要是卡車,而且,剛好是我的粉絲。」

仁父開心:「那妳要感謝妳的主,因為,是妳的主在安排。」

仁 凜真淺淺微笑:「有的。」

仁父開朗:「那好,不打擾妳吃飯了,總之,別吃太急。」

在仁 凜真吃完午餐之餘,就回房間睡午覺。而仁父,就到書房看書。

仁父不安:「(新冠肺炎帶來的不便,卻實令人感到無奈和恐慌。問題是,見到凜真那不怕的樣子,好像有感到無形的靠山,在罩住凜真。不過,因為新冠肺炎而波及到凜真往後的畫展,那不就,損失慘重嗎?)」

到了下午,仁 凜真剛起床。見到仁 凜真到廚房從冰箱拿出綠茶的仁父,而感到平靜。

仁父平靜:「凜真,今晚妳要下廚嗎?」

仁 凜真平常心:「嗯,因為,一直吃納豆飯,遲早會感到沒有新鮮感。所以,我想說,今晚吃水餃。」

仁父靈光一閃:「那是我上次買的,龍鳯水餃和及弟水餃?」

仁 凜真開朗:「沒錯。」

仁父感到開心:「(總算沒有白費了。)」

在仁 凜真煮好水餃後,就上桌。仁 凜真進行謝飯禱告後,就開動。

仁父平常心:「凜真,明天就要線上聚會了?」

仁 凜真平常心:「沒錯,怎麼了?」

仁父開朗:「嗯,既然是上午9:30開始,那麼,在這之前,妳去遛琥珀,沒問題嗎?」

仁 凜真開朗:「當然沒問題,因為,我有戴護目鏡、面罩,還有基本的口罩。雖然是怪人,至少這裡大多數的住戶,都認得出我。」

仁父平常心:「沒錯,那妳的早餐,要到外面買嗎?」

仁 凜真平常心:「沒錯,所以,不用準備我的了。」

仁父嚴肅:「那要在主日聚會開始之前吃完喔,因為,在線上聚會,是要用誠實和心靈敬拜主,而不是用看影片的心態進行聚會。」

仁 凜真平常心:「爸,這我知道,只是,你怎麼懂關於基督教的事?」

仁父開朗:「因為,我的朋友是基督徒,只是,我與主為敵。」

仁 凜真淺淺微笑:「難怪。」

仁父再度嚴肅:「那麼,妳在分配時間,要分配得當,知道嗎?」

仁 凜真感到喜樂:「爸,這我知道。」

在仁 凜真吃飽後,就回房準備出售的作品和線上聊天。

巧爾平常心:「平安喔,能聊天?」

仁 凜真平靜:「可以。」

巧爾開心:「自從聖心醫院日間部停課,也只有用家事來殺殺時間了。」

仁 凜真平常心:「其實,也不算殺時間,反而,是見到能分擔家人的事可以做。」

巧爾開朗:「只是說,目前倒是有用到我的才藝。」

仁 凜真淺淺微笑:「我也有,因為,目前打算要額外準備畫展的作品。只是說,需要時間。剛好,在新冠肺炎三級,可以多準備了。」

巧爾平常心:「先預祝妳成功。」

仁 凜真平常心:「謝謝妳,其實,妳知道嗎?在家做家務事,也是在職場裡的工作之一喔。」

巧爾不解:「什麼意思?」

仁 凜真平常心:「因為,有付出。只是說,在家做家務事,就算不是得薪水的工作,至少,也有苦勞。」

巧爾早有底:「這我知道,所以,妳的意思是,我在家裡就有在職場裡?」

仁 凜真感到喜樂:「沒錯,就是分擔家事。」

在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進度之餘,就去洗澡。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凜真,明天就要線上聚會了,妳有想過在聖餐主日當天,因為線上聚會無法當下領聖餐,就只有自備的份?」

仁 凜真淺淺微笑:「我早就想過了,所以,才要老爸買無酵蘇打餅和葡萄果汁。」

仁 凜真平靜般用腹語:「不是用水餃皮嗎?」

仁 凜真依然平靜:「我說艾爾卡蕾娜,計較這種事做什麼?對我而言,不管是水餃皮,還是無酵蘇打餅,不都一樣是主的肉。」

仁 凜真無奈般用腹語:「嗯,只是說,個人的選擇問題了。不過,線上聚會的話,那麼,不就需要到外面學嗎?」

仁 凜真平常心:「其實,主早就選過了。」

到了翌日,是110/6/13星期日,是主日。在仁 凜真規律早起,就全副武裝,並帶豆柴琥珀遛狗。

仁父平常心:「凜真,路上小心,還有,撿便袋和衛生紙,有帶嗎?」

仁 凜真平常心:「嗯,都帶了。我出門了!」

在仁 凜真出門遛狗之餘,仁 凜真見到臭臉的住戶。

仁 凜真平常心:「(這種人就用不著答理了。)」

在仁 凜真快速經過之餘,臭臉住戶狠瞪仁 凜真。

臭臉住戶一副不爽:「小妹妹,妳瞪我幹嘛?」

仁 凜真不以為然:「說別人等於說你自己,罵別人等於罵你自己。」

臭臉住戶無法反駁:「妳!不要因為妳的繪畫作品受歡迎就耍愛現!」

住戶1展現正義感:「要是你不服氣,就來比比看!」

住戶2安撫仁 凜真:「仁妹妹,那惡住戶是專門找自閉症者的住戶進行戲弄的,依我看,要是那惡住戶持續這麼做,到時候必然有受報應。」

仁 凜真無奈:「真可憐,他一定一個人住,完全沒有任何人陪他。」

住戶1傻眼:「(還真的被妳說中了。)」

在仁 凜真繼續遛狗並到江海買早餐之餘,仁 凜真有感到主的陪伴。

江海員工1平常心:「妹妹,妳要買什麼?」

仁 凜真開朗:「一份蔥油餅和一杯奶茶。」

在仁 凜真買到早餐,就立刻外帶回家。而一路上,感到平靜。」

仁 凜真平靜:「(那住戶,是不是有什麼說不出的苦,才擺出臭臉?)」

在仁 凜真回到家後,仁父知道此事,在仁 凜真幫豆柴琥珀擦腳過程,仁父感到不安。

仁父平常心:「凜真,妳放心,那壞住戶是出了名的壞,只要到管理室,那壞住戶就不敢對妳怎樣。」

仁 凜真無奈:「問題是我到管理室,那壞住戶還是沒有收斂。」

仁父不禁臉一沉:「那就直調頭離開,要是無法調頭的話,那就默默經過。要是那壞住戶直接刁難妳,那就到管理室。」

仁 凜真平靜:「我知道了。」

在仁 凜真吃飽後,就回房準備線上聚會。

巧爾平常心:「平安喔,能聊天?」

仁 凜真開朗:「可以,目前聚會時間還沒到。」

巧爾平靜:「自從有聖心醫院日間部的家庭作業,反而比較有充實。」

仁 凜真感到喜樂:「我想,在日間停課的期間,主要是能有事做。因為,沒事做容易沒有生活規律。」

巧爾開朗:「那當然,就如同創立肯納園的初哀,是一樣的。」

仁 凜真傻眼:「肯納園?那不就能持續訓練嗎?」

巧爾平常心:「就是為了能持續訓練,而創立的。別說肯納園了,在日間停課期間,為了有事做而製作的家庭作業,至少能過充實生活,不是嗎?況且在小學時的暑假作業,也有這用意。」

仁 凜真淺淺微笑:「嗯,確實。」

在線上聚會開始,仁 凜真和巧爾在房間,開冷氣和關房門,一同進行線上聚會。

仁 凜真感到主的陪伴:「(雖然不如實體聚會,至少,比沒有好。)」

巧爾感到喜樂:「(那麼,往後聖餐主日,就要自備了嗎?總之,先交給主。)」

在線上聚會結束,仁 凜真和巧爾進行線上聊天。

仁 凜真不解:「線上聚會的聖餐主日?」

巧爾平常心:「我看,一般來說,都是自備,不然,就只有乾瞪眼的份。」

仁 凜真一切交給主:「我看,這無法做到的事,也只有交給主了。因為,真的要進行線上聖餐聚會,有諸多不方便。」

巧爾平靜:「那也沒辦法,在防疫三級期間,是無法出門的。而且,大陸有封城。」

仁 凜真傻眼:「封城?那不就更不方便了?」

巧爾坦然:「沒錯。」

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餐廳。仁父就在廚房準備午餐。

仁父無奈:「嗯,既然大陸有封城,那必然不方便。別說台灣的防疫分級制度了,這麼做,是為了能保命。」

仁 凜真平靜:「那當然,而且,目前的線上聚會,在進行聖餐時,就有必要自備聖餐的餐點了。」

仁父平常心:「那要準備什麼?」

仁 凜真平常心:「其實,就是,無酵蘇打餅和葡蔔汁。」

仁父平靜:「事實上,我早就有買到了。」

仁 凜真淺淺微笑:「(感謝主,哈雷路亞。)」

到了下午,仁 凜真完成出售作品的進度之餘,就到客廳和仁父聊天。

仁父平常心:「凜真,據說妳在臉書的社團,有很高的人氣。只是說,我目前希望妳能做臉書的社團管理員。」

仁 凜真開朗:「這倒是沒問題,因為,爸遲早會離開人世的。」

仁父早有底:「我知道,就像琥珀一樣,只是,琥珀牠是狗,壽命比人短,這是需要接受的事實。那麼,凜真,妳早就想接手管理社團了嗎?」

仁 凜真平常心:「嗯,早就想了,而且,主有為我安排幾個助手。」

仁父平常心:「那就好。」

到了當晚,仁 凜真在出售作品的完成到一定進度,就到餐廳,和仁父會合。

仁父平常心:「凜真,妳來的正好。因為,剛好要開動。」

仁 凜真感到開心:「喔?今天吃陽春麵?」

仁父平常心:「這只是我的拿手好菜,來,妳先禱告。」

在仁父女的晚餐時間,仁 凜真感到無比的喜樂。而仁父看在眼裡,早有底。

訪客 2022-07-10 11:57:04

麥勾摳路阿📣 📣 📣 📣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二存在享加碼優惠金300💎
❤️高額返水 👍獎金大放送
你敢玩 我敢出
---------------------------
【真人百家樂】♥️♦️♣️♠️
‼️安心玩樂 提供優質的遊戲環境‼️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現場多種遊戲任君挑選

➕LINE:@222ctydr
網址🔥https://www.gbet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