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15:04:55ryoma

26 有主真好

到了翌日,寒假剩下不到三分之一,仁   凜真遛狗後就吃早餐。

仁父淡淡地說:「凜真,到目前為止,有順利?」
仁   凜真一副開朗:「有。」
仁母一副坦然:「那麼,凜真,妳認為,在世界自閉症日開畫展,如何?」
仁   凜真淺淺一笑:「都可以。」
在仁   凜真吃完飯,就準備一切,並出門。
仁父淡淡的笑容:「(凜真有長大了。)」
而仁   凜真在前往捷運的高雄巨蛋,仁   凜真淺淺一笑。
仁   凜真淺淺一笑:「今天是星期五,到時候,就多去一處。」
而仁   凜真,搭乘捷運到巨蛋站,就順理成章找巨蛋。
仁   凜真淺淺一笑:「先到漢神巨蛋看看。」
而仁   凜真進去漢神巨蛋,就眼睛為之一亮。
仁   凜真淡淡的微笑:「這地方,真空曠。」
而仁   凜真見到有孩童們在奔跑,就備感無奈。
仁   凜真淺淺一笑:「沒有想到,這些孩童的頑皮,也有幽默的一面。」
而仁   凜真找到電梯,就搭乘。而仁  凜真到了頂樓遊樂區,就開心。
仁   凜真感到很興奮:「沒有想到,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吸引人的。」
在仁   凜真收集素材,就淺淺一笑。
仁 凜真開心:「沒有想到,這裡的素材,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而仁 凜真看了看遊樂設施,就以平常心下樓,此時是中午。
仁 凜真到地下街而開心:「喔,有很多好吃的。」
而仁 凜真買到了餐點,就謝飯用餐。在用餐過程,就開始回顧。
訓練師一副正經:「凜真,這次我有把難度降得很低喔。」
仁 凜真僵住:「有嗎?目前亡魂都成了裝備卡了,而且,暗黑聖域都在。」
訓練師一副平常心:「凜真,還記得,暗黑聖域發動的條件嗎?」
仁 凜真順理成章從手牌現出死者穌生,仁父見到仁 凜真有動腦子,而開心。
仁父一副開心:「(凜真,妳有成長。)」
回到現實,仁 凜真吃一口飯,再繼續回顧。
同班學生1不安:「阿仁,妳上傳的自創漫畫,素材來自那裡?」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是違規者。」
同班學生2一副正經八百:「我勸妳,還是印出來,給傳山老師,比較好。因為,要是妳不斷上傳到臉書,反而危險。」
仁 凜真沒有危機意識:「不會吧?我只是用化名,怎麼可能有危險?」
同班學生2一副理所當然:「因為,有些人,很敏感。」
同班學生3一針見血:「而且阿仁,妳也是人,就算妳再怎麼死守規定,也有違規的一天,況且別人也有告狀的權利,不是嗎?」
仁 凜真愣住:「所以,你們的意思是,要我完全緘默,是嗎?」
同班學生1一副坦然:「錯了,我們的意思是,別人的違規不是繪畫素材,其他的,全是可以採用的素材。」
回到現實,仁 凜真一副開朗,而在用餐完畢。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那麼,接下來要去那裡呢?」
到了下午,仁 凜真到服飾層,收集素材。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這裡的素材,可多了。」
而在仁家,仁父幫仁 凜真遛豆柴琥珀之餘,見到慢跑的硬朗老年人。
硬朗老年人一副開朗:「喔,阿仁,出來遛狗?」
仁父一副平常心:「是幫我女兒遛狗,這是我女兒的狗。」
硬朗老年人一副開心:「喔,是豆柴,這可愛了。」
仁父淺淺一笑:「那當然。」
而在仁家的仁母,就開始晒衣褲。
仁母一副平常心:「(到目前為止,凜真都順利進行自理能力。)」
在漢神百貨,仁 凜真以視窗購物來收集素材之餘,有顧客不斷往地面吐口水。仁 凜真想上前制止,但有停下。
仁 凜真見到清潔人員:「可以幫我勸那個人,不要再吐口水嗎?這樣很髒。」
在清潔人員上前勸阻,吐口水的顧客反而火大。
吐口水顧客火大:「奇怪,我吐口水,關你什麼事,又沒有妨礙到妳們購物。」
清潔人員無奈:「那個誰,幫我叫警衛來,把他架走!」
到了下午,仁 凜真出了漢神百貨,想到吐口水的顧客,就無奈。
仁 凜真無奈:「沒有想到,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
到了傍晚,仁 凜真在門禁前到家之餘,見到豆柴琥珀的迎接,而開心。
仁母一副平常心:「凜真,琥珀的意思是,歡迎回家。」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原來如此,琥珀,看看我買了什麼給妳吃?」
仁父眼睛為之一亮:「是狗零食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沒錯。」
仁母一副平常心:「真棒,凜真為了琥珀,而買了狗零食。」
而到了仁家的晩餐時間,仁 凜真有點無奈般嘆氣。
仁母不解:「凜真,是在無奈什麼?」
仁 凜真無奈嘆氣:「我不過是用化名,而且,用我的畫風來創作,針對違規者畫成漫畫並上傳到臉書,怎麼還是有同學不滿呢?」
仁父一副坦然:「凜真,這叫做,紙包不住火。因為妳用化名和妳的畫風,是不錯,但妳知道嗎?有敏感的人,一看就知道妳用他人的違規做漫畫的素材,來畫成漫畫並上傳到臉書。妳這麼做,和總是向老師投訴,造成違規者感到反感沒兩樣。」
仁 凜真無奈:「那我要怎麼做,才能使違規者知道自己違規了?」
仁父一副正經八百:「妳就加班導師的賴好友,並把妳所畫的違規者漫畫,傳給班導師,就行了。」
仁 凜真不解:「那麼,班導師不願意加我好友呢?」
仁母一副平常心:「那妳就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看著那違規者,受主的懲罰。」
仁 凜真不甘願:「真不公平,反正,我就是要畫下去。」
仁母無奈:「(果然,自閉症者需要學習彈性處理生活事件才是。)」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我知道妳無法容忍違規者,但妳想想,妳再怎麼死守規定,總有違規的時候,不是嗎?而且,別人也有權利告狀喔。」
仁 凜真不禁一慌:「那這樣的話,怎麼辦?」
仁父一副平常心:「一切交給主,無論是別人違規,還是妳死守規定。」
而仁 凜真吃飽後,就進行家務事。而仁父母,在客廳看電視。
仁父無奈嘆了口氣:「說真的,凜真目前已經有臉書的漫畫;但問題是,凜真在學校,因為無法容忍別人的違規,而畫成漫畫,並上傳到臉書。」
仁母一副坦然:「放心,凜真都信主了,主自然有安排。」
然而,在仁   凜真完成家務事,就和豆柴琥珀,回到房間,進行做上傳分享到臉書的作品集。
仁   凜真用平常心用腹語:「凜真,妳不把這件事交給主,那麼,妳有好日子?」
仁   凜真以平常心般:「我不是交不出來,而是想到,要是別人告我狀,我恐怕抗拒。」
仁   凜真淺淺一笑並用腹語:「其實,凜真,妳也是人,再怎麼說,也無法保證能完全死守規定。因為,人都有犯錯,不是嗎?」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但,事實上,我為主而畫,豈不是所有的違規者漫畫,都在拔掉違規者的眼中刺。」
仁   凜真感到很欣慰而用腹語:「因為,違規者漫畫,不是主要妳畫的。」
到了星期日,在主日聚會結束。仁   凜真和巧爾在聊天。
巧爾無奈:「那麼,傳山老師,有回應嗎?」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只是說,我在拔別人眼裡的刺。」
巧爾淡淡的微笑:「那麼,妳有什麼反應?」
仁   凜真無奈:「就只是愣住,因為,傳山老師引用聖經的內容。」
巧爾淺淺微笑:「因為,只要是人,都有罪。」
而在仁   凜真和巧爾回到家之後,仁   凜真準備好,就出門。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去看看,能辦畫展的場地。」
在仁   凜真到了北部地區的大稻埕,就開始逛街。
仁   凜真淺淺一笑:「這種地區的辦畫展,頗適合。」
在仁   凜真到大稻埕碼頭之餘,仁   凜真淺淺一笑,並進行回顧。
別班教師甲正經八百:「就因為阿仁在臉書的漫畫,讓你擁有報仇心?」
別班學生甲火冒三丈:「沒錯,而且,不只是一個,其他班級學生,也有一些。」
別班學生2無奈:「因為,阿仁有時候會找違規者。」
別班教師乙沉默一會兒:「事實上,自閉兒無法容忍違規者,而阿仁是自閉症者,見到他人違規,因為管不動,而向老師打小報告會有引起爭執。因此,阿仁就用漫畫的形式,來表達糾正。」
而在場的傳山從頭看到的,到目前為止,感到很遺憾。
傳山一副不安:「(這根本是拔掉別人的刺,一定要好好和阿仁說。)」
而到了放學後,仁   凜真不把傳山的話當一回事,就一副理所當然。回到現實的仁   凜真,就備感無奈。
仁   凜真無奈:「真不公平。」
而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了大稻埕美食街,開始買午餐。
仁   凜真見到插隊者而無奈的用腹語:「凜真,這人是否在趕時間?不然,為什麼他插隊?」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有可能,但難免有同理。」
路人甲無奈:「(呿!就是有皮在癢的人。)」
路人乙淡淡的說道:「(搞不好是肚子餓。)」
在仁   凜真離開時,仁   凜真到了麵攤用餐。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看起來,這麵攤販,不錯啊!」
而仁   凜真選擇時,被三個青少年推開並插隊。
青少年甲一副期待:「來,這餐我請客。」
青少年乙感到很興奮:「太好了!我要吃麻醬麵。」
麵攤老闆不以為然:「你們休想,因為你們插隊不說,還推開妹妹,除非你們乖乖的排隊,不然就休想吃!」
青少年丙無奈:「算了!不吃了!我們走了!」
而仁    凜真在謝飯後用餐時,就淺淺一笑。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果然,老天有眼,是從主而來。」
在仁 凜真用餐結束,就在下午,回到大稻程碼頭看海並回顧。
福利社學生甲一副理直氣壯:「我的天,沒有想到,你用友誼做擋箭牌!」
仁 凜真剛進去福利社而狀況外:「什麼用友誼做擋箭牌?」
福利社學生乙無奈:「就是說什麼,因為趕時間,又是朋友一場,就讓我先買。」
福利福學生丙一副三條線:「只是甲員工學生,是固執的一般人,說什麼都以自己的原則為優先。」
仁 凜真不解:「固執的一般人?」
福利社學生甲一副坦然:「就是性格固執,這一般人有原則。」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那很好,怎麼不好?況且插隊本來就是違規的行為,無論有什麼藉口。」
福利社學生丙一副無奈:「但,要有同理心,不是嗎?不是死守規定,而把別人的感受撇一邊的。」
福利社學生乙更是無奈:「所以,和甲員工學生相處,有點不好相處。」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那之間取得平衡,怎麼做?」
福利社學生甲一副坦然:「其實,我還是會讓他買,只是鬧著玩。」
仁 凜真有些不悅:「這不好笑,而且,會引起誤會。」
福利社學生丙一副開朗:「出現誤解,只有自閉症學生而已吧?」
回到現實的仁 凜真,就淺淺一笑。
仁 凜真一副淺淺一笑:「仔細想想,頗有笑點的。」
到了傍晚,仁 凜真在聯絡仁父母之後,就到大稻程美食街買晚餐。
仁 凜真感到新鮮:「不知道要買那一家小吃,做為我的晚餐。」
而仁 凜真在猶豫時,有路人甲故意撞仁 凜真。
仁 凜真差點跌倒和火大:「是誰?」
而仁 凜真見到路人甲的長相之餘,路人乙一副平常心。
路人乙一副親切:「小妹妹,要不要我請妳吃飯,做為賠禮?」
仁 凜真依然火冒三丈:「不用。」
而仁 凜真到了陽春麵攤販,就點陽春麵做為晚餐。
麵販老闆甲一副平常心:「妹妹,妳要小心,這裡人潮多,隨時有扒手出現。」
仁 凜真一副開朗:「知道了。」
在仁 凜真吃完晚餐之餘,就順利回到家。而仁父母,以平常心迎接仁 凜真歸家。
仁父一副坦然:「凜真,回來了。」
仁 凜真一副開朗:「今天,一樣有得到很多的繪圖素材。」
仁母一副坦然:「那麼,有什麼令妳開心的事嗎?」
仁 凜真一副開朗:「有,就是,大豐收。」
在仁 凜真回到房間,進行做臉書拍賣的作品上傳準備,豆柴琥珀一如往常,陪仁 凜真。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凜真,快開學了,妳也差不多要準備開學的東西了。」
仁 凜真一副坦然:「這我知道,但,我還有事要忙。」
仁 凜真依然淺淺一笑而用腹語:「不過,凜真,開學後,妳還會用別人違規的部分,做繪畫素材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盡量不會,因為,我又沒有完全學到彈性處理生活事件。」
仁 凜真淡淡的說並用腹語:「但,要是妳用別人的違規,做繪畫素材,反而是在拔別人的刺,不是嗎?」
仁 凜真淺淺一笑:「問題是,自閉症者無法容得下違規者。而且,繪畫是自閉症者的表達方式之一,不是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般用腹語:「也不能這麼說,只要妳把看到別人的違規,交給主,就行了。」
到了翌日,是星期一,進入開學的倒數計時,仁 凜真完成大部分的寒假作業。在仁 凜真遛完豆柴琥珀之後,就吃早餐。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妳想辦畫展,是什麼時候?」
仁 凜真一副爽快:「四月二日,在世界自閉症日當天。」
仁母一副無奈:「四月二日?一定要在世界自閉症日當天辦嗎?」
仁 凜真一副開朗:「那當然,而且,是在大稻埕辦。」
仁父一副不解:「大稻埕?」
仁母一副平常心:「在大稻埕辦畫展,這之前有辦過,不是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而且,大稻埕有歷史古物和古蹟,可以去逛逛。」
仁父一副開朗:「原來如此。」
在仁 凜真吃完早餐,就準備一切,並出門。而仁 凜真在進行腦內找目的地時,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
仁 凜真一副坦然:「今天,就去西子灣看看。」
而仁 凜真搭捷運時,見到有滿身酒氣的乘客,仁 凜真想離開也無法離開。
仁 凜真感到不舒服:「先生,你身上的酒味讓我感到不舒服,可以請你離開嗎?」
酒醉乘客火大:「請問這裡是你家嗎?我讓你這我旁邊你就要偷笑了。你憑什麼要我離開?」
仁 凜真因為自閉症而讀不出面部表情:「因為你滿身酒味。」
酒醉乘客更火大:「妳再說一次!」
仁 凜真面不改色:「你要我說幾次都行,就是因為你滿身酒味,才要你離開,還是,你想把所有人醺死,你才滿意?」
而有些乘客看不下去,就通知服務員。
服務員1火大:「先生,請你下車。」
服務員2一副嚴肅:「請你不要牽拖別人的時間,請你下車!」
而酒醉乘客被抬下車之餘,所有乘客鼓掌叫好。
乘客甲幸災樂禍:「活該啦!」
乘客乙冷笑一聲:「(呿!酒鬼不該上捷運。)」
而仁    凜真到了西子灣站,就淺淺一笑。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不知來西子灣幾次了,每次都以找素材而到西子灣。」
而仁 凜真進行找繪畫素材之餘,就一副興奮之心。
仁 凜真一副開朗:「希望能得到好素材。」
而仁 凜真在收集繪畫素材一段時間,就進行休息,並回顧。
圍棋社社員甲得到消息:「各位,我把阿仁帶來了。」
圍棋社社員乙傻眼:「不會吧?這就是傳說中的圍棋神童?」
圍棋社社員丙早有聽說:「我有看過阿仁在圍棋會所的影片,是和一位老人下的圍棋,但阿仁是先記敵方的活路,等到所有的活路全記住,再一一封住。」
回到現實,仁 凜真一副感到胸口的溫暖。
仁 凜真一副開心:「沒有想到,目前依然有在圍棋的疑難雜症,都有找我問。」
接著,仁 凜真繼續回顧。
學生甲一副傻眼:「我的天,阿仁,妳會解數獨?」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有上網找資料過。」
學生乙一副平常心:「但問題是,這只是殺時間。」
學生丙一副坦然:「不只,還可以訓練邏輯能力。」
而仁 凜真在快速解數獨這消息傳遍全校,連中正校長也傻眼。回到現實,仁   凜真就起身,看著海,吹著海風,迎接下午。
仁    凜真一副開朗:「真舒服。」
然而,仁   凜真繼續回顧。
傳山一副平常心:「凜真,要是有繪畫比賽,妳想參加?」
仁    凜真淺淺微笑:「我得和爸媽討論。」
傳山一副坦然:「了解,我也會在電話訪問,問問看。」
回到現實,是近黃昏。仁    凜真回程時,就感到平靜。
乘客甲淡淡的說道:「這女孩,肯努力,將來一定有出息。」
乘客乙一副不屑:「(呿!繪畫當飯吃,才怪!)」
到了傍晚,仁    凜真回到家,是在門禁前。
仁母一副開心:「喔,凜真今天也是大豐收嗎?」
仁 凜真一副開朗:「沒錯,今天去西子灣。」
仁父一副平常心:「那好,準備開飯了。」
然而,在仁家用餐時,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
仁母有點不安:「凜真,妳目前把作品上傳到臉書拍賣,有收入嗎?」
仁 凜真一副開朗:「當然有,而且,目前也有網友,問我圍棋的疑難雜症。」
仁父一副坦然:「那很好啊,相信妳一定有不少網友。」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般低調:「也沒有到不少的程度。」
在仁 凜真吃完後,開始慣例的家務事。而仁父母,在客廳看電視。
仁母無奈:「我認為,還是要找出版社,比較好。」
仁父一副認同:「那當然,不然的話,光是這些錢,難免會有用光的一天。」
在仁    凜真完成家務事,就和豆柴琥珀回到房間,準備上傳到臉書社團拍賣的作品。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凜真,要是說,妳沒有主,不就不幸?」
仁    凜真一副坦然:「那當然,因為,沒有主,就是永死。」
仁    凜真淺淺一笑並用腹語:「不過,有的有信主者,離開主,妳想,是什麼原因?」
仁    凜真淡淡的說道:「因為他們都有抱著,有空時,就會聚會。我認為,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再說,大部分是沒有多認識主的心。」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並用腹語:「所以我們要多認識主。」
到了再翌日,是星期二。仁 凜真遛狗結束,回到家,幫豆柴琥珀擦完腳之後,就開始吃早餐。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妳能順便買家裡需要的東西,特別是食材。」
仁 凜真一副坦然:「可以。」
仁母一副開朗:「來,這裡是清單,妳能記多少就記多少。」
仁    凜真感到快樂:「知道了!」
在仁    凜真出門之餘,就決定去搭乘捷運到五塊厝。而仁    凜真搭捷運到五塊厝站的路上,仁    凜真見到裝睡的色鬼。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請問有服務電話嗎?」
仁    凜真一問,原本色鬼的手摸摸身旁的女高中生,因為對號入座,而收回來。
乘客甲無奈:「(這色鬼,令人想吐!)」
乘客乙不以為然:「(這女高中生,真可憐。)」
而仁    凜真看不下去,早就用服務電話之餘,服務員的出現,色鬼回神過來,就怕到說不出話。
服務員一副嚴肅:「先生,這位妹妹有通知見到,你在對女高中生,強制性交。」
色鬼心虛:「那有,只是••••••」
仁   凜真出現正義感:「沒錯,就是這色鬼!」
在仁 凜真進行指認,而服務員見到其他乘客不以為然的眼神,就出現偏心的情況。
服務員一副不以為然:「小妹妹,我看,是妳看錯了。因為,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是色鬼。」
在服務員的離開之餘,仁 凜真出現自閉症的情緒失控般,並針對色鬼大聲斥責。而警衛早就從頭看到尾,把色鬼丟下捷運。
服務員不解:「(可惡!為什麼不站在我這邊?)這是怎麼回事?」
警衛早有底:「我看,你乾脆回家算了。」
服務員感到被挖苦而無奈:「怎麼?」
在色鬼被警衛丟下車之餘,女高中生給仁 凜真羊乳片。
女高中生一副開心:「妹妹,謝謝妳幫我。」
仁 凜真一副坦然:「這沒什麼,要怪,是怪服務員叔叔看我好霸凌,就故意不採信我的說法。」
女高中生同意:「嗯,我也有同感。」
在仁 凜真到了五塊厝站,就到五塊厝公園,進行採取素材。
仁 凜真一副開心:「沒有想到,有這種人。不過,終於可以好好找繪畫素材了。」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有想到,這裡的素材,蠻多的。」
而仁 凜真見到長椅並休息之餘,開始進行回顧。
同班學生甲一副平常心:「阿仁,妳的未來,有別的計畫嗎?」
仁 凜真有點不安:「嗯,是有想過要開畫廊,但要找地方。只是說,有繪畫工作室,就要偷笑了。」
同班學生乙一副不解:「那就開繪畫工作室,不就得了?為什麼還要開畫廊?」
仁 凜真一副坦然:「因為,我只想用繪畫傳福音。」
而回到現實,仁 凜真淺淺微笑。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要是能開畫廊,那麼,就可以藉由繪畫來傳福音了。」
同班學生丙一副平常心:「我認為,就算不開畫廊,也可以用繪畫傳福音。」
仁 凜真不解:「怎麼說?」
同班學生丙一副開朗:「因為,妳在繪畫工作室,就是在準備畫展的作品,不是嗎?」
仁 凜真出現自閉症症狀:「真的假的?但,開畫廊比較有錢賺。」
同班學生乙一副坦然:「阿仁,妳的想法並沒有錯,只是,有同樣的共同點罷了。」
仁 凜真同意:「了解。」
回到現實的仁 凜真,而有動力。
仁 凜真淺淺一笑:「為了將來能開畫廊,就要努力才行。」
到了中午,仁 凜真到了五塊厝美食老街,進行買午餐。
仁 凜真感到新鮮:「我還是第一次來這裡呢。」
仁 凜真見到人來人往的人潮,而開始逛五塊厝美食街。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看起來很美味。」
而仁 凜真在選今天的午餐之餘,見到有排隊的店家插隊,而所以顧客都悶不吭聲。
仁 凜真看不下去:「請排隊!可以嗎?」
顧客甲一副平常心:「妹妹,關於他插隊的事,主都看到了,到時候,主會懲罰他的。」
顧客乙一副坦然:「而且,插隊者是流氓,妳又要怎麼叫流氓嚴禁插隊?」
仁 凜真一副坦然:「那就報警,不就得了?」
插隊者無奈:「不好意思,我在趕時間。」
店家老闆早從頭看到尾而火大:「請插隊的人離開,要是不離開,我就從今天開始,永遠不可能賣給你!」
插隊者拼命搏同情:「拜託,我真的趕時間,就行行好,先賣給我!」
店家老闆一副冷眼看待,而店家助手出面,把插隊者丟了出去。
仁 凜真一副理直氣壯:「我倒要看看,你往後是否插隊。」
而插隊者見到店家老闆的狠瞪,就心虛般跑走了。
仁 凜真一虔誠:「感謝主。」
而仁 凜真買到午餐,在謝飯之後,就用餐。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好在,那老闆,有一視同仁。」
而仁 凜真吃完午餐,是下午時間。離開五塊厝美食街,而回到五塊厝公園之餘,仁 凜真感到主的同在。
仁 凜真一副坦然:「不知道,在二年級下學期,會有什麼事等著我。不過,還是要倚靠主。」
同樣在門禁前到家的仁    凜真,依然有大豐收。

上一篇:25 主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