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2:35:23+-+MONSTER+-+

遇到我們!別說我們認識~

禮拜六 理所當然是出們玩的好日子 !
早上六點 就從家裡出發 前往火車站!成員有!~台長我 小寶[室友] 紀元[學長] !
ok!~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到鳳山去 
第一站 快樂龍 [不再我的行程裡阿]
因為小寶看到他最自豪的頭文字D! 想說沒玩過 就跟他 尬了一場!
3  2  1 GO!我油門就這樣給他催到底 !
更扯的是 他竟然還停在啟跑線讓我先跑 !
甩尾 過彎 ! 哈 你們一定沒看過在彎道甩尾一圈 再起跑!
腳太長了 油門整個是踩住的 煞車 油門一起踩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左手邊衝出來一台黑色G T R 天ㄚ 這山道是有捷徑嗎? 他盡然追上來了!

去! 他開車的樣子 臉整個很拽 !
我當然也不屈服 看了那嚜多集 閃電霹靂車 !
5 4 3 2 1 YOU LOSE!~
好吧 輸就輸 !~ 不要太囂張 要是我在賣力一點。。。。我還是贏不了你啦
!!!
就在這同時  紀元在跟小胖 挑戰
哇靠 紀元 可以說是連車都沒碰過 比我還強!在彎道甩尾兩圈 在起跑!
後來跟紀元接手 !
那位小朋友就說!~你追不到了啦 我跟紀元傻眼 !這小孩!!~算了!
後來小寶看不下去 就跟他比一場 !
3 2 1GO !~小朋友又說!~跑那嚜快幹嘛 讓一下啦 !
這小孩!!真的是。。算了!

就這樣再這裡耗了一個多小時 [一個智障從彰化跑來高雄 玩投文字D]!

算了!~繼續我們的下一站 冠原游泳池!
OK!~三張全票小寶買單 換上我們的小可愛!準備下水 暖身操我們就跳過吧!
呼!~碰! 碰! 我跟小寶分分下水 紀元像個女人似的一直不敢下!
跟他拉賽了很久 他宗於肯下來了![他說水太冰]

這時小寶說要挑戰我 [哼!~我就來爆剛剛尬車的仇] 好!我們看誰先到對面!
不過只能用蛙式!
GO! 一開始我就遙遙領先 [去! 我就不信你在水裡也可以說 再快也只是86]
就快游到終點的時候~[藤原文太曾說 比賽時 別看後照鏡 最大的對手是你自己

這不是賽車嗎! 轉身一看 他人不見了 ! 還是又像剛剛尬車時 在起跑線 讓我!
又突然重我前面浮出來嗎!
這時對面的紀元 大喊!!~[ 小寶 沉下去了~]
事情是這樣了 這裡的水道 最深度在中間 水深大165CM 小寶身高160CM
其時158 我想說奏整數比較好看!

而且他的蛙式根本就在原地游泳 !
後來覺得這還蠻無聊的 我們三人就到兒童戲水池 玩一些有的沒的
我就提議 我們來裝死 看救生員會不會來救我們 裝了兩三分鐘 那救生員!
根本不離我們![ 整個游泳池 才我們三個耶 三個人翻度在水上 那豈不是很怪嗎]!?
後來紀元提議說 你們兩個 趴在水上 我去告知櫃檯 ! 真不愧是學長 !
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們。。。 去泡溫泉好了!
下溫泉 當然不可能像下水一樣 碰!碰!碰!
先把腳慢慢放下去 那才叫享受 過了將近半小時 才敢放腰 [超燙的]!
後來小寶受不了 就坐在水道旁邊 泡冷水!
紀元跟我說 欸 你看 小寶做在那 就只差推下去了!
大家如果有 游泳經驗 剛泡玩溫泉 再跑去水池 你會很舒胡!
[這就是所謂的放熱反應]
廢話不多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還是給你推下去啦!
他就像顆炸彈一樣 而且又很剛好的 他做在水池的中間!~
好 又回到溫泉 聊天聊了許久 就去烤箱! 這次換紀元受不了 
那就 。。 打包回府 繼續下一攤!
換下我們的小可愛 穿上我們整齊的制服 前往 冠原保齡球館!

換上球鞋 選好自己適用的保齡球 [糟糕 這邊沒有5公斤的讓小寶用]
還好!~八公斤 他勉強拿的起來~
紀元 小寶先開球 !~ 
他們兩根本是拿洗溝當暖身! 人家是瞄準球瓶 你們卻是描準溝!
過了許久 小寶 還是在洗溝![他那畫面 作夢都會笑]

看看時間都到中午了 早餐也沒吃 又到了我常去的那家店! 永瑄!
老闆!三隻雞! [在學校買雞排 都這樣叫] 不過在這 他不會離你!
點點點! 二豬一雞 紅茶!玉米濃湯! 又多點8塊麵包! 開動!!!!
吃的飽飽的 回火車站!
早上六點起床 又晨泳! 大家都累了!
那也沒辦法了.......



再繼續給他下一攤!
電影院!!
看了一部 史前一萬年!! 其實還蠻感人的 !
只不過 一萬年前 那男主角 也長太帥了吧 !
看完電影 就前往燦坤3c 看到了一家有不錯看了衣服 !
小寶怎嚜看 都看不到有自己尺寸的 !我跟他說 上面賣童裝 !你上去也沒有人覺得奇怪!
我呢! 就再那試穿西裝 真的很想定一套的說!
後來 又去看了我一直很想買的音響 又降到2600了 哈哈 !
要是直排輪賣的順利 買下你就根本不是夢了!!

ok!就這樣長途跋涉的回到火車站 跟紀元依依不捨的分開後 又長途跋涉 的回到家!~ 做最舒湖的一件事!! 睡午覺!!
睡覺就睡覺 幹嘛在我身上打滾啊!!
好 就先打到這吧 !

大家一定要留言唷 我打超久的  
如果不流言的話  我就給你們一季廣東粥了!!
黃彤彤 2008-03-26 19:57:05

我要留些什麼!?
摁..說說那個救生員好了
你是白痴嗎
你以為他一天當救生員阿
看到幾個小朋友要整他
他還乖乖的讓你整阿
笨耶你們
haha
我也不懂什麼是廣東粥耶!?

版主回應
好吧 !!
廣東粥 改天我在解釋!
2008-03-27 23:45:17
阿標 2008-03-23 16:22:07

小寶好可愛喔!
可是最後一句...
就給你們一季廣東粥
事啥意思啊?

版主回應
是阿 他的笑點 到哪都有 !
廣東粥 嗎 !
往後再跟你解釋吧!
2008-03-24 21:20:49
2008-03-23 14:11:40

發現到= =你有寫笑話小說的天分

版主回應
前面的文章 多看看吧 你會發現 不會只是天份!!!!!! 2008-03-24 21: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