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15:40Shin

生病

我的身體生病了
病名叫做感冒
症狀就是最普遍的流鼻水 鼻塞 喉嚨痛 頭昏腦脹
目前持續兩天發病
對我來說 這只是小小的感冒 不足為懼
基本上 我都讓他自己好
但是黃斌維請小心
會讓我染病的病毒 想必有一定的強度
我只能說:You are the next!!(下一個就是妳= =)

但是
我的心也生病了
病名叫缺乏斌維症候群(整個在抄襲純情羅曼史 妳不介意吧)
症狀十分可怕
像是時時刻刻想妳 想要妳抱抱親親 想聽見你的聲音
這個症狀跟著我好幾個月了 會不會是絕症呢??
對我來說 真希望這個絕症一直跟著我
若是因為這樣而死掉
我只能說:I do!!I do!!

上一篇:愛是妳,愛是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