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46:48fly﹏ 悠玥

惡魔化身的男孩 …轉 ┌29

烈幫主,我想我們河水不犯井水,你何必處處來刁難我呢?」葉狠坐在他身側,語氣中一點誠懇的感覺都沒聽見。

「你該稱呼他為首領。」閻冰出言糾正。老早他們的老首領就想把位置交給烈懲炎,只是他說什麼都不肯,一直嫌麻煩,好不容易海月以色誘之術成功了,他才肯乖乖作上首領的位置。

葉狠連其他的堂主都臉色慘白的低下頭,怯怯道:「烈首領。」

「不需要那麼叫我,反正之前同樣都是幫主。」烈懲炎撇了一眼站在門口最不顯眼的海月,深怕自己一說錯話,她馬上把刀子往自己這射來,當場來個射飛刀。

個個幫主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有誰不知道,所謂的首領,可是包刮了全台灣所有的堂口,甚至連香港都有他的幫派。而其中【風炎幫】更是遍佈在全台灣,只是主基地在台中。

海月因為非常擔心她這莽撞的老公會說出什麼驚天動地的話,所以特地來看看。她現在的位置可說是安全的可以了,光是身旁就有六位精銳份子在旁保護她,不過她非常討厭這種感覺,非常討厭!

看到自己的妻子臉色瞬間變得憤怒,烈懲炎差點嚇的跌到地上,因為那道殺人的目光正對著自己阿...

「我想我先把話說清楚好了。我們的幫規說過不跟英國那邊的人做毒品交易,可是據手下的探查,天狼幫有被質疑,所以我們今天才來這開會,我們當然也相信大家不可能做違反幫規的事情來。」韓聖雙手插在褲帶裡,眼神伶俐的掃過心虛的眾人。

烈懲炎咽了口口水接著道:「所以我今天要重新劃分堂口,而天狼幫我要將它由一個幫派變成兩個,而幫主當然要重新選。」

「我抗議!」葉狠勃然大怒,四十幾歲的臉上寫著不滿兩個大字。「我在天狼幫也有二十幾年的時間了,你居然一句話就要我退幫主之位,我不能接受!」

閻冰和韓聖才剛要接口,海月就已出現在大門口,她一出現烈懲炎連忙將她帶到自己身側,因為如果出了事情他可不能保證海月會毫髮無傷。

「你當然不能接受,可是如果有證據的話就難說了。」海月的心情可是很浮躁,因為她那妖壽的兒子居然給她來個奪命連環CALL,吵的她當場把手機給一分為二了。

葉狠氣的滿臉通紅:「妳這女人來這幹麻!?烈首領,再開幫會時外人是不許進入的!你難道不知道嘛!?」

烈懲炎僅是聳聳肩,從海月身後抱住她,整個頭埋近她的香肩,連一眼也不瞧葉狠。這無疑是在說主導權在海月身上。

「女人?幹麻!你歧視女人阿,現在是倡導男女平等時代。你能把馬子我就能釣凱子、你可以包妓女我也可以買牛郎。相同的,你可以當幫主,我也可以當首領---夫人。」

海月不耐煩的想推開一直在啃咬她頸子的烈懲炎,但那男人卻不動如山的繼續為所欲為,故若旁人的跟她親暱。

「的確,她身為首領夫人確實可以參與我們的討論。」韓聖說道。

「這點大家有意義嗎?」閻冰問的話根本是廢話。一聽到她是首領夫人,全部的人想裝狗腿都來不及。

海月輕拍烈懲炎的頭:「欸,我說老公阿,你也起來說句話吧!」

「我都照妳說的辦啦,剩下的就交給妳了。」烈懲炎露出一個稚氣的笑容,順便將自己和海月抱到椅上去。

海月朝天翻了白眼,現在不是要她管事情耶,是他這位貨真價實的首領要管的耶。

「烈首領我無法認同你這種草率的態度!這可是幫內的大事,怎能讓一個女人來管呢!?」

旁邊的堂主個個看著不要命的葉狠,以前是沒聽說過烈懲炎曾發過火,但是凡是都是有例外的。

烈懲炎先是將老婆抱在自己腿上,再將視線看像葉狠,嘴角揚起,但眼中卻一點笑意也沒有,皮笑肉不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