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9:44:58fly﹏ 悠玥

惡魔化身的男孩 …轉 ┌28

「不是?」別墅裡最年長的何嫂危險的瞇起眼:「不是的話?什麼全都偷偷摸摸的不敢見人!」

「我們沒...」不敢見人四字還未說出,就見到他們的"老大"正從階梯上不疾不徐的朝這走來,每個人的臉全都更白了。

烈懲炎先往坐在餐桌上的老婆臉頰上親一個,後又不解的看著自己的護衛被罵的狗血淋頭。

「老婆,他們怎麼了?」

海月從頭到尾都沒吭聲,這反而讓烈浩宇和護衛們更加懼怕。

「昨晚看片子看太晚。」她面無表情的輕啜著奶茶,其實心已經寒到極點。

「哦?看什麼片子阿?」烈懲炎看葉曉琪和何嫂的反應大概也知道是A片了。

葉曉琪氣憤的雙手插在蠻腰上:「桃太郎!」

耶?不是A片啊!「那很好阿!幹麻那麼生氣?」果然小孩就是小孩,連看的片子都那麼幼稚。

海月伸手將身旁的DVD啪的一聲丟在桌上。烈懲炎湊上前一看:「『桃』色禁誘之校園變『態』自慰『狼』!」他的聲音當唸到最後一字時倏地提高。

烈浩宇的頭更低了;護衛的臉色更綠了;海月的心更寒了。

陡地,烈懲炎驚叫出聲:「這不是絕版了嗎!?太強了,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烈.懲.炎!」甭想也知道這句話一定是出自海月的口中。

「又!這是個好名子。」他不知大禍臨頭的答道。

「你找死!」瞬間,原本該在她手上的刀叉全都往烈懲炎身上飛去,嚇的他慌亂打掉。

「有話好說!」

「好,有話當然好說,」海月慢條斯理的坐回座位,烈懲炎才呼了一口氣:「不過就是沒話可說!」

葉曉琪眼看著自己當生日禮物送給海月的花瓶要被砸出去時,才和何嫂衝上前扣住她的雙臂:「海月現在不是打他的時候吧!」「夫人三思啊!」

海月閉上眼,在心中數到三,試著平復她的怒氣:「可以了,放開我吧。」

「呼...」

烈懲炎早躲到兒子的身後了,反正橫豎都要死,那不如當最後一個。他沒種地想道。

「浩宇。」海月放軟語氣喚著。

「是...」怎麼辦,當初也不是他自願看的,現在要怎麼解釋阿!

「你看了那部片子之後的感想跟媽媽說。」

倏地,所有人都僵在地,每個人的心裡無不都是想『原來是她想看阿!』

「如果要看我早看了,而不會在這裡跟你們耗!」她似乎看穿了他們的想法,生氣的斜瞪著看。

呃...原來她也會心靈透視術。

「我...我就看到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趴在一起恩恩阿阿的,然後又再說什麼大、粗、舒服之類的。」

「那你有什麼感覺?」

烈浩宇縐起眉頭:「好吵,而且好噁心。」

「哦!是這樣嗎?」

「恩。」

「那我知道了。」

「劉護衛、宋護衛、金護衛、楚護衛、綠水堂堂主。」海月一一點著眼前幾名男人的職稱。

「是!」

「去懲炎的書房,將他藏在書櫃後的”全部”色情光碟燒毀,給你們五分鐘時間,如果被我找到一張你們就甭想在給我進到【風炎幫】。」語罷,五人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三樓去,一刻都不敢逗留。

烈懲炎懊悔自己的『秘密基地』居然這麼容易被找到,不甘心的小聲咕噥:「哪有人這樣的,又不是我...」

「去吃你的飯!浩宇過來吃早餐。」

「喔...」兩個人怯怯地答道。

海月站起身走到葉曉琪身邊,只見兩個女人話說到一半海月的眉頭就打結了。

「懲炎...」

「幹麻?」

「今天讓找閻冰他們幾人到天狼幫那去吧,一個人太危險了。」

烈懲炎臉色倏地陰沉下來:「沒必要找他們,他們各有各的任務要辦。」

葉曉琪雙手打在桌上,眼神狠狠的盯著他看:「其他人我是不知道,可是毅跟我說他最近很閒!」

「?什麼不讓我自己去?」

烈浩宇扯扯他的衣服道:「因為裡面有個很豐滿的阿姨。」

阿姨!?烈懲炎看向臉色鐵青的海月,原來是怕他在外拈花惹草阿!想到這,他的心情明顯放鬆了許多。

「放心啦!既然是阿姨輩分的我一定不會碰啦!就算是在年輕的也一樣。」

海月不止擔心他會被拐,還擔心那幫人心懷不軌。

「不行,如果你不找他們去就別想給我踏出家門一步。」她的界線只能到此。既然老婆都那麼堅持了,烈懲炎實在是不好在硬吵下去。
烈懲炎似笑非笑的睇著眼前的男人,他就是『天狼幫』的幫主葉狠。就如同他的名子般,做起事來也是狠、無情、無心、無淚。他的眼中只有毒品、金錢、女人、勢力,其餘被他無辜殺死的人他根本半點感覺都沒有。

不管是哪個勢力大的幫主,只要一見到葉狠也會乖的變隻貓,除了烈懲炎,他反而輕蔑的看著他,而且還坐在主位上,一點也沒把他看在眼裡。